2005-10-19 01:06:30...

第五章 LeConte House

6/22.23
那天上完課,
我室友和朋友出去玩了,
我找了P來我房間聊天聊到晚上,
因為P他們的宿舍和我的宿舍距離有點遠,
所以P便打電話請那群男生開車來載她回去,
你說當你接到電話去跟L拿鑰匙時,
L和N還說,你們這樣會把P給寵壞的...
你到我們宿舍來接P,
我們又打了一會兒撞球,
不過這次是你教我打,
之後送你們到宿舍門口時,
P說: 反正你的室友今天也不會回來,只有你一個人,不如就我們那裡去睡吧!
(我想P也沒想到,她的這句話日後要為我們的事背負那麼大的責任吧!)
我說:我去你們那裡也沒地方睡啊!
P說:沒關係,小艾的房間有三個床只有他一個人住!我可以跟你一起在他房間睡!
就這樣,我那天去LeConte House,
隔天早上,L和N一早就開著車去史丹佛找朋友,
而P竟然吃完午餐就丟下我
躲回自己房間去看她的大和拜金女,
(所以P,妳真的要負點責任)

所以,我就這樣和你在房間裡無所事事一天,
你怕我無聊,很努力地在電腦裡找些東西來打發時間,
看了一堆笑話,做了一大串有題目卻沒解答的心理測驗,
也玩了對打的電腦遊戲

一直到晚上,
終於L和N回來了,
你開車載我回宿舍,
問我隔天要不要和你們去海邊,
我說我要準備下週的PRESENTATION所以要想講稿不能去,
那天晚上,
你寄了第一封E-MAIL給我,
是那天我們玩的遊戲檔案,叫我好好練習再找你挑戰,
就如你說的,跟你的打賭和比賽我從來沒贏過,
所以那個遊戲,我也一直沒贏過你...
2007-08-19 14:04:30

那一天中午
我們吃的是韓國烤肉哦!
雖然已經是六年多以前的事了
我卻一直都記得很清楚
這樣的愛情
很深 很酸 很痛

訪客 2005-11-14 04:11:48

LeConte House

Leconte House, 這是我在柏克萊宿舍的名字
在那裡,
我遇到了我目前還維持聯絡的幾個好朋友P,N and L
在那裡,也發現了我的愛情

當初要到Berkeley,
全是表妹一手幫忙打理的
在來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表妹的同學,也就是P,
也會一起來到這個地方,住同一間的宿舍
也因為P的關係,製造了好多機會給我們獨處
才讓我們會有這樣的發展(剛又跟他提到這個,他很不耐煩的跟我說,對啦對啦,都是我害的啦,其實我是很開心的跟他講這樣的話,對於這段關係,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步,我還是不會後悔…結果是什麼,我不想去管,我只是很清楚的知道,那種愛的感覺很強烈,但痛起來的時候也酸到心裡面去,我想,人ㄧ輩子總該要有一次這樣的戀愛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奇妙被分到一間三人房,不過好的事,我並沒有任何的室友,也就是說,我一個人獨享三人房,有三張床,也就因為這樣,那ㄧ天,P,你和我就一起在我房間睡囉.
這就是P所造就我們第一個機會,那天下午,妳們下午沒課, P到你家裡去聊到很晚,晚到自己沒辦法走回家,所以呢?打電話回來求救,我想,一個女生,又是表妹的同學,總要盡一點責任保護他吧.(後來表妹跟我說,根本不需要,哈)我就拿了鑰匙,開了車就去接她囉,心裡想著,不一定我可以看到你喔

到了你家的時候,你跟P已經在門外等我了,聊了幾句
你說,要不要上來打撞牆
不知道你是真的想學撞球還是…
當然,我很開心的接受了
我可以多看看你,為什麼不呢?
要回家時, P邀你回家一起玩,因為你的室友不在家
當時,我覺得你是不想來的
因為你找了很多的理由來推辭
不過,禁不起我跟P的邀約
你還是來了
也就因為我房間有三個床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睡在同一間,當然還有P
那ㄧ天晚上很平靜

隔天
我們出去外面吃了飯,就我們三個
我忘了吃什麼了,不知道是韓國烤肉還是SCRAMBLE EGGS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我買了一杯咖啡
你問我好不好喝
我說你喝喝看
我還記得那杯冰咖啡是沒有蓋子的
我用吸管,我以為你會沿著杯緣喝
沒想到
你就接用我的吸管喝了下去
當下我愣了一下
我是不喜歡跟人家共用一根吸管的
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
不過我想或許這是你的習慣
我也就沒有多想什麼
不過 當我用了你用過的吸管喝我原來那悲苦到不行的咖啡時
突然,咖啡變甜囉

回到家裡,
P拿著大和拜金女就逕自的回自己房間看了一整天
你準備你的PRESENTATION
當時
妳在紙上寫著十二生肖的英文
那隻當初你用的筆,你把它給了我
現在,它雖然已經壞了
它還靜靜的淌再我那各記憶箱裡面

那天下午
我怕你無聊
我找了好多東西給你玩
ㄧ個心理測驗
找不到答案
但發現我們的答案就是相同
ㄧ個皮卡丘
到現在還是在我的電腦裡
有些東西我永遠也不想丟
因為那是我們快樂的回憶

那ㄧ天,我看著你
我在想著,不知道你有沒有一點點的喜歡我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我將會是最快樂的人
就像那隻比著勝利手勢的皮卡丘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