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0:13:34...

第四章 舊金山

6/16.17
也就是在上下課間的十分鐘,
P和你在樓梯口問我,
這個週末要不要和你們一群人去舊金山?
我答應了,
明明是P先問我的,你事後卻說是你先問口約的,
不管如何,我坐L租的車和你們一起去舊金山,
一路上,P不停的問我的事情,家庭,感情,
我不知道是我的事真的讓她感興趣還是純粹為了打發時間,
我告訴她我有男朋友,我也知道原來你有女朋友了,
從這一刻開始,我就成了壞女人了,
明明是一群人出去,但有意無意的,
我們似乎特別接近,
我們真的很幼稚,
我和N在研究漁人碼頭的大螃蟹,
後來我說螃蟹很大,像你的臉一樣大,
然後給你取了外號叫螃蟹,
那時候我們一群人都蠻幼稚的,
老愛給別人取些外號,
牙尖嘴利的一群人互相取笑來取笑去,
旅途中總是在歡笑不斷,
一連出去了二天,
從那時候開始,
我變成了你們這車的固定成員了...
週日回到了我的宿舍,
八卦的室友們己經在傳你們可能有人喜歡我所以找我出去,
當時我覺得最有可能的人,
應該是P吧,
可惜她是你們四個人中唯一的女生...哈...

上一篇:第二章 撞球

下一篇:第五章 LeConte House

訪客 2005-11-13 10:04:42

舊金山
一個我生命中最美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你
所以讓所有的東西都變的這麼美
從那時候起,只要有人問我
你最想去那裡,我的回答一定是 San Francisco
我想,我忘了把我的心帶回來了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我一定要再回去San Francisco
一個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地方

那是到Berkeley的第二個週末
第一個週末我跟L,N, and P到了Yuba
那時你跟我們並不熟
所以沒跟上

第二週
就約了你囉
其實你一直說是p約你的
我怎麼一直記得說是我在push這件事情的
當然囉,我不會自己去約
我一定是借刀殺人的
不管啦,總之
你就是答應了,雖然你上個星期才去過

到了約定的地點
等了你一下
就看著你穿著牛仔裙,一件紅色的小洋裝
還有你那雙可愛的白步鞋
蹦蹦跳跳的走下來
我喜歡你這樣的裝扮,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讓我想要靠你很近
我依稀還記得,那一件紅色上衣,應該是後來有一次我問你
你怎麼了,怎麼呼吸這麼快這麼不順當時所穿的衣服

我們開車上了280,一條我們最常開的路
上了Bay Bridge, 發現了舊金山的美
整個舊金山,被雲包圍著
好美


我們先到了漁人碼頭,
在漁人碼頭上走著
看海豹,吃午餐,我們總是不小心會碰在一起
我們同時發現了這個事實
互相調侃著
怪了,不要沒事撞到我
當時,我心裡面是開心的
不知道你是否有一樣的感覺
其實我很不喜歡別人碰到我的身體的
我都會刻意的保持的距離
所以那天的狀況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或許,是南北極開始互相吸引了…

坐了船
在船上時,海甌一直跟著我們飛
我們照了好多相,每一張照片你我總是靠的你很近
那時候,笑得好開心…

跑去了China Town
你看到了沙茶醬
那時記得你跟我說
你喜歡吃火鍋
每次都會用很多的沙茶醬
我心想
這世界上比我愛吃沙茶醬的人應該不多
怎麼會有人在我面前說這樣的話
日後也證明你吃沙茶醬輸我的事實
不過我們有著同樣的習慣
就是喜歡吃火鍋
不過,比起吃火鍋
我更喜歡幫你煮火鍋
看你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我心裡很甜蜜,雖然我幫你煮火鍋時,有時還是酷酷的

在舊金山市區晃啊晃
看到很陡很陡的斜坡
也看到很美很美的九灣十八拐

Garden Gate Park, 照了我最常放在msn上的照片
因為你說
你喜歡我那樣的笑容
也喜歡我穿那樣的感覺

藝術宮
有著柳樹低垂的湖邊
有我跟你在一起的回憶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
雖然回台灣後,沒有這麼好的景色
我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
並不是浪漫與否的問題
因為你給了我最安心且穩定的依靠

San Francisco – the place of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