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19:29:31寶藍☆璇

20字微小說挑戰

以下是選項:

Adventure(冒險)
Angst
(焦慮)
Crackfic
(片段)
Crime
(背德)
Crossover
(混合同人)
Death
(死亡)
Episode Related
(劇情透露)
Fantasy
(幻想)
Fetish
(戀物癖)
First Time
(第一次)
Fluff
(輕鬆)
Future Fic
(未來)
Horror
(驚慄)
Humor
(幽默)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Kinky
(變態/怪癖)
Parody
(仿效)
Poetry
(詩歌/韻文)
Romance
(浪漫)
Sci- Fi
(科幻)
Smut
(情色)
Spiritual
(心靈)
Suspense
(懸念)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Tragedy
(悲劇)
Western
(西部風格)
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
(大眾情人(女性)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
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
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平針縫路過------------

01. Adventure(冒險

「偷吃一根冰棒應該不會怎樣吧?」

02. Angst(焦慮)

「死鬱金香,我的蘇打冰怎麼還沒買回來?」

03. Death(死亡)

不給我吃冰我就死給你看。」

04. Fantasy(幻想)

「要是四周都是冰那該有多好啊!」

05.  Fetish(戀物癖)

「那玩意兒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你點頭:「當然!」

06. Fluff(輕鬆)

邊看電視邊吃冰,真是一大享受。

07. Future Fic(未來)

「你以後還要天天買冰給我喔。」

08. Kinky(變態/怪癖)※這裡是怪癖的意思

「不知道為什麼你每天都要照三餐吃冰?」

09.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晴史,買冰給我嘛!」你對我撒嬌。

10. Tragedy(悲劇)

「竟然沒冰。」接著你便暈倒了。

 

------------平針縫路過------------

第一次挑戰微小說,應該算成功吧...應該啦

好啦,這篇很爛我知道。

主題是涼野與冰吧!每題都有冰出現喔OW<((ㄎㄅ

有些是南雲的台詞喔οωο

段考後的瘋癲導致文章有點不正常,請大家多包涵。

 

 

 

 

淘淘★ 2012-10-20 22:02:50

哦哦哦~~久違的二十字微小說挑戰吶~~好久沒有看到了:))

小涼肚子不知是怎麼做的,每餐都吃冰真的不會壞嗎,壞了晴矢可是會很傷心的唷:))

璇姐第一次打二十字微小說嗎?打得很好捏>O< 害我也想打了= =


哀...說到打文,根本沒動力了吶~本來想說國慶那天來發文的,但,用電腦的時間不如預期吶~結果現在都國慶過了二十幾天,文都還沒發出來,半夜要來趕了QAQ

因淘淘人在涵姐家~SO~我一定要把它打完!!我也會期待璇姐接下來的每一篇文章唷:))甘巴爹!!

版主回應
想說無聊來嘗試看看的((竟然XD

我猜風介有好幾個肚子,這個滿了再換另一個www
不忍其實晴史自己也想吃,第一題就是南雲說的:>

哪U啊~淘淘過獎了-///-
覺得微小說打了會上癮這樣οωο
淘淘加U~璇姐期待妳的微小說=)))

長篇什麼的我打不下去,賀文我都會提前半年開始動工XDDD
沒關係的,可以慢慢來((別教壞別人

我想要以後都寫微小說,可以嗎?
長篇不適合我~~
感謝淘淘支持~~璇姐愛死妳了>3<
2012-10-21 15:16:04
恆之春◎星空 2012-10-15 22:26:50

呵呵~
小涼果然離不開冰呢^ ^
當然也離不開睛矢>v<

版主回應
冰就是風介的生命www
晴矢是第二生命www
2012-10-16 2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