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08:43:09寶藍☆璇

基X綠/到處都是閃光/七夕賀文○全

食用注意:

1.此為BL,不適者按X。

2.主CP為基綠,雷者按X。

3.副CP包含:砂瞳、豪風、南涼,不鬼&源佐(劇情少),有任何不適請慎入。

                                                    基X綠/到處都是閃光

 

「什麼嘛,今天可是七夕欸,臭浩人,說什麼有事,根本就是不想跟我在一起。」房間裡,一位少年編換衣服邊說著。

『叩叩!』「綠川你等等有空嗎?陪瞳子姊姊去買東西好不好?」

「喔!好阿!」反正今天應該很閒吧。

 

 

於是三個人就快快樂樂的出門了。

「等等,不是說我陪瞳子姐姐出門嗎?為什麼砂木沼也跟著我們?」

「這個嘛……是砂木沼說他自己要來的,多一個人比較熱鬧啊,你就不要太在意了。」瞳子緊張的解釋。講話有點口吃,讓綠川有點懷疑。

 

到了超市後,貪吃的三人組就衝向了試吃區。突然看到兩個人站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走近一看原來是吹雪和亞風爐。

「士郎,我餵你吃,啊––。」

「不要啦,照美,這裡是公共場所,很多人欸。」

「兩位客人,你們這樣已經妨礙到其他顧客了。」櫃檯小姐受不了了,走過來阻止他們繼續放閃光。

『真倒楣,一早就看到兩個人在放閃光。』綠川在心中這麼想著。

「對了,瞳子姐姐呢?啊,找到了,瞳……」好不容易找到消失的兩人,卻看到閃死人的畫面。

「我的嗎呀!十指緊扣加深情對望是哪招?」綠川頭上出現了三條線。

「為了眼睛的健康著想,我還是離開這閃光之地好了。」說完,綠川便用比平常快上好幾倍的速度跑走。

 

跑出超市後,因為來不及煞車,結果撞到了剛好經過的風丸。

「痛……,抱歉,沒事吧?」發現自己撞到人,趕緊站起來道歉。

「綠川?那個變態沒跟你在一起啊!真稀奇。」

「變態先生早上說有事,結果就消失了。」

「唉呀呀!平常最閃的今天不閃囉!」這話似乎帶著一點嘲諷的語氣。

 

「嗯哼!當著老公的面前跟別人那麼親密,不怕我吃醋嗎?」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風丸拉過去,因為重心不穩的關係,跌進了那人的懷中。

「修……修也。」風丸的臉瞬間變紅,跟一顆熟透的蘋果差不多。

「我會嫉妒喔!」豪炎寺面帶〝危〞笑說著。

「他*的,這兩個人閃光未免放太大了吧!」綠川趕緊將墨鏡戴上,以免失明。

「修也,綠川在看啦!」風丸的臉越來越紅,現在的他真希望有洞可以給他鑽。

「看就給他看阿。」豪炎寺絲毫不在意,臉反而越來越靠近風丸的臉,最後還直接親了下去。

『哇哩勒!這兩人是怕賣墨鏡的沒錢賺喔。直接馬路上接吻,有沒有搞錯啊!』

「我看我就不打擾你們了,先走囉。」地球上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走就對了!

 

 

 「雖然說先走,可是我到底要去哪裡啊?太陽又那麼大,我可不想站在這然後被曬成乾。」遠離閃光後,綠川一個人在公園裡來回走已經不知道幾百趟了,但都想不到事情可做。

「不管了,再不吃冰就要死掉了。」

 

到了冰店外面——

 

 「冰棒白癡,你9點吃冰、10點吃冰、11點也吃冰,現在還要吃。蘇打冰棒就算了,竟然還吃超大聖代,我的錢都快被你花完了。」裡面的座位傳來了熟悉的聲音,跟著聲音的方向走去,看到了頭頂有鬱金……火焰的人,還有髮色是淡藍偏白的人。

「風介、晴史。」

「喲!龍二。」涼野嘴川裡叼著湯匙向綠川打招呼。

「欸,冰棒,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啊!把我的錢還來。」

「不要。」涼野冷冷的說著。

「那你說我的錢該怎麼辦?」南雲有些火大。

「關我什麼事。」涼野只顧著吃冰,他才懶得管南雲是否破產。

 「臭風介,還我錢……唔……」南雲話剛講完,涼野立刻將他的唇緊緊貼在南雲的唇上。

『這傢伙今天是吃錯藥嗎?怎麼會主動親我?算了,沒差啦!』南雲在心裡這麼想著。

南雲慢慢的把舌頭伸進去嘗試撬開涼野的貝齒,然而涼野真的像吃錯藥一樣,直接把舌頭伸出來與之交纏。

「呼……,臭鬱金香,親太久了吧,我都快沒氣了。」結束了長達一分半的舌吻後,涼野氣喘噓噓的說著。

「誰叫你今天那麼主動,而且你嘴巴裡有聖代的味道,很甜嘛!所以就……」

他們似乎都忘記這裡還有別人在……

「終於結束了。」某個很久沒出現的聲音出現了。

 「綠川!?原來你還在這裡。」南雲說,然後綠川點頭。

「等等……,所以剛剛的事你都看到了?」涼野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

「Of course.」

「南雲晴史,你三個月內別想再碰我!」涼野說出這句話之後就丟下南雲先走掉了。

「蛤?」突然被罵的南雲根本搞不懂現在是怎樣,只能呆呆的看著涼野走出去。

「欸,綠川,那傢伙到底怎麼了?」回過神的南雲趕緊問綠川發生什麼事。

 「誰叫你剛剛在我面前跟涼野在那邊你儂我儂,拜託,這裡是公共場所。」

聽完綠川說的話之後,南雲立刻跑出去追涼野。「風介,come back!」

 

 

整個下午,綠川都在河堤邊,不知道要做什麼。不知不覺天色已經越來越暗。

「都晚上了呢,浩人不在身邊,什麼事都不能做。」

「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嘛,我想見你,現在。」平時倔強的他從來不曾說過想他這類的話,但是現在不同,今天是七夕欸,丟下自家戀人自己消失無蹤這樣對嗎?

「浩人,你在哪裡?我好想你,你快點回來。」將膝蓋曲起,手抱住膝蓋,使頭埋在其中。心中有些空虛,誰叫今天是情人節。

已經顧不得面子問題了,不得不承認,現在的他真的很想哭。心中的悸動越來越明顯,眼眶也泛起了微微的濕潤。

『夜空に瞬く星達 強く儚く輝き    大切な笑顔のために    希望を描く 流星になれ 』口袋裡手機突然響起。

 

是他。

 

猶豫著要不要接電話,不是因為生氣而不接,是因為剛剛哭過,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是因為沒有他而哭泣。

趕緊將惆悵的心情平復,提起電話,按下接聽。

『龍二在生氣嗎?』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讓綠川想哭的情緒再次浮現。

「……。」沒有說話,不想讓他知道自己正在哭。

『龍二,對不起。』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一整天都沒看到你。」不管了,即使是用電話溝通,現在只想對他發洩。一整天沒看到他感覺很難受。

『龍二在哭嗎?』聲音不只是從手機內傳來,而是能清楚知道他就在附近。

腳步聲越來越近,下一秒他被擁入溫暖的懷裡。

就算看不到對方,但能很確定是誰。

從那嫣紅秀髮傳來的淡淡香氣,還有最熟悉的聲音。「不要哭,龍二,我回來了。」

即使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在哭,但眼淚早已浸濕他的衣服。

「笨蛋!笨蛋!笨蛋!你到底去哪了?我很想你,很想。」

「對不起嘛!我是為了給龍二驚喜啊。」基山輕柔的撫摸那抹茶色的髮絲,並在他耳邊說了一小段話。

『我愛你,龍二,情人節快樂。』

『嘣––!』燦爛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著。在煙火的照耀下,在那對身影鑲上五彩繽紛的光。

 

 「喜歡嗎?」基山對綠川笑了笑。

「嗯,謝謝你,浩人,還有我也愛你。」綠川迅速的貼上基山的唇,淺淺的吻,代表他對他的愛。

平滑的湖面映照著璀璨的煙火,也映照著相疊的人影。

 

 

「浩人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明年七夕你也會陪我一起度過對不對?」綠川將頭靠在對方的肩膀上,兩個人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溫暖。

「明年七夕我們會一起過的,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

 

「結果說來說去還不是你們最閃。」不動突然從後方走來,還有大家。

「是阿,我的護目鏡都不夠抵擋。」鬼道,怎麼連你都講這種話。

「不過隔壁這兩個好像沒好到哪去。」不動指向右邊,所有人跟著轉過頭去看。

 

「源田寶貝, I   love  you.」

「小佐,I  love  you  too.」

「……。」所有人全部無言。

 

在美麗的夜空下,祝所有的情侶能夠白頭偕老。

 

☆完☆

終於打完了((灑花

在前一天晚上趕出來的(汗顏

嘗試了一堆沒寫過的配對<<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

那個砂瞳就真的……(扶額 

這篇字數出乎我意料,我以為我寫不出超過1500字的東東 

不忍說有點小虐綠川○▽○

大部分偏向搞笑系列啦(小璇我也只想得出這類的……)

源佐個性崩壞,請大家別介意(90度鞠躬

本來不鬼跟源佐會打更多,可是因為時間問題就(ry

揚揚抱歉,最後只讓他們出來串場

---

稍微講一下,綠川的手機鈴聲,聽過的人應該知道:〉

是浩人的角色歌喔∩∪∩

用自家老公唱的歌當鈴聲不是很讚嗎?XDDDDD

---

跟大家報告一下閃GO2的劇情

1.貝塔要被換掉了

下一任隊長:Gama




2.神童成功與信長合體並且學會化身武裝



3.大家都要回來囉

4.霧野的化身。化身武裝。聖女貞德。



可愛版的♥(合體後)



化身???


武裝後

根本女的(遭毆



5.新角色:菜花黃名子。


---

分享圖圖時間=)))

好圖大家一起欣賞

---



這張好愛






基綠太多有人會抗議
換南涼



源佐&不鬼^P^

佐久間你好萌:))))







揚揚你最愛的不動啦






最後結尾還是要來個基綠大好啦>3<

龍二你的天真可愛萌殺我了啦

               
嵐芯 2012-08-27 00:17:10

呼哈哈有豪風跟南涼耶耶耶耶耶~~~~~(廚屁

風介傲嬌好萌嗷嗷嗷~~(滾#

最閃的還是基綠啦~~~~

版主回應
哦哦~我有時候也會突然發廚喲!
風介根本就是傲嬌的代表((啥?
基綠根本是想讓我們眼瞎((不是你寫的嗎?

感謝回應,不然這裡都空蕩蕩的>_____<
2012-08-27 14:18:31
(悄悄話) 2012-08-24 10:44:03
☆冰揚★戀寒☆ 2012-08-23 10:13:57

為甚麼全部都有就是沒有不鬼~QAQ

好拔有圖我勉強接受(撲向不動~

是說這篇真棒
所有的配對都出來了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過七夕
哪像我孤零零億個人...
閃光好嚴重~
我要蛀牙了XDD

好了我去趕文就這樣:>

版主回應
人家趕不出來嘛O^O

搞一堆配對害我差點打不完<自作孽
其實龍二一開始很孤單的
一個人接受閃光的洗禮XDDD
寶貝,我陪你~單身無罪((現在是怎樣?
販賣墨鏡喔~一個234元
要乖乖刷牙喔(亙
2012-08-23 14: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