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03:46↖寶貝 " 娃娃↘

High ﹋ ’

今天特別開心臘!

早上寶貝打給我說要載我去上班 ﹋

挖哈哈*

嚇到我嚕!

不過真的很開心臘!

之後一直上班到12點嚕!

等呆咩來我就去座車去冠軍練球嚕!

教練一直靠盃 ﹋

不過他依直被我罵 ﹋

挖哈哈*

肚子怎麼都不會痛勒!?

哈哈*

今天手感還算不錯臘!

之後不想上課 ﹋

超想睡覺的 ﹋

害我本來又不想去學校要回家睡覺的說 ﹋

結果打給柯有倫她們要來嚕!

所以就提起精神去上課嚕!

現在的我可是在上電腦課 ﹋

好想睡覺唷!

明天又要上班 ﹋

累累累 ﹋

又無聊 ﹋

現在放學要自己座車回家嚕!

挖哩勒 ﹋

又要開始報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