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48:16↖寶貝 " 娃娃↘

Happy ﹋ ’

今天有個智障六點就打電話給我 ﹋

那麼早我當然在睡覺呀!

之後害我睡不著就爬起來用一用 ﹋

出門去上班嚕!

真是累呀!

到了那邊打掃工作做一做無聊死嚕!

結果郭姐就打給我說她媽要買蛋糕 ﹋

害我還相信她勒 ﹋

之後我叫她們來北海道買 ﹋

她說好 ﹋

來了之後是跟呆咩一起來 ﹋

缺= = 

妳媽勒!?

之後就無聊 ﹋

就混到12點嚕!

呆咩上班 ﹋

我跟郭姐還當跑腿的去買飯給呆咩跟老闆吃 ﹋

之後吃一吃就去座車去練球嚕!

到了球場教練又該 ﹋

我頂回去 ﹋

哈哈*

結果以為我沒有要參加比賽結果教練就直接給我報團體跟個人嚕!

真是看得起我呀!

哈哈*

大家想看我的到時打個電話給我吧!

挖哈哈*

只是最近都沒有練球手感退步了很多 ﹋

我該加加油嚕!

不然我會完蛋 ﹋

教練肚子真的好大唷!

球桌都可以讓他撐著嚕!

裡面好像裝了好多好多東西唷!

哈哈*

練完球去找胖胖 ﹋

之後等豬咩出來 ﹋

我家的寶貝們好久沒有看到了耶!

超想妳們的 ﹋

只是找一下豬咩就走嚕!

她朋友在等她 ﹋

真是的 ﹋

害我那麼想妳捏!

那我家小璇勒!?

最近跑去哪嚕!?

等待她放假 ﹋

那我家老公勒?!

跑去哪嚕!?

他放假要跟他朋友出去玩 ﹋

丟下我 >x<

那我也只能跟別人出去嚕!

呵呵*

聽說颱風又要來嚕!

希望明天放假放假 ﹋

哈哈*

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唷!

要特別強調我今天上課很乖唷!

都有抄筆記 ﹋

哈哈*
豬咩. 2007-10-05 00:35:18

哦哦哦哦
看到你我好興奮哦哦哦

真的真的很想你餒
但還是沒有聊到什麼
因為我朋友趕時間!!!!
呵呵
抱歉餒餒餒!!!!!!!

版主回應
看到我幹麻興奮鴨!?
神經病唷!
雖然我也很開心 ﹋
是沒有聊到什麼天臘!
只是也還OK ﹋ 
有看到就不錯嚕!
2007-10-05 03: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