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53:14↖寶貝 " 娃娃↘

怪咖 ﹋ ’

我今天沒有做到校車自己去上課 ﹋

超不想去的 ﹋

還是要去 ﹋

埃 ﹋

去了我們老師看到我還很訝異的說 ﹋

妳怎麼還來妳不是轉走嚕!

超傻眼 ﹋

埃 ﹋

反正我在那個班級也呆不下去嚕!

之後去上課路上還遇到螃蟹勒 ﹋

跟螃蟹邊走邊聊 ﹋

還遇到怪人 ﹋

我記得我不認識他結果他還在我面前對我笑 ﹋

長得還不錯的說 ﹋

結果我還以為是螃蟹的朋友 ﹋

螃蟹也以為他是我朋友 ﹋

怎一大早就愈到怪人勒 ﹋

之後要遲到嚕!

跟螃蟹一起做計程車去上課 ﹋

好加在沒有遲到勒 ﹋

不然老師就要靠盃嚕!

升旗又講一些有的沒的 ﹋

快瘋嚕!

我討厭太陽 ﹋

之後回教室發呆 ﹋

班上一堆怪人 ﹋

三八的三八幼稚的幼稚 ﹋

無奈呀!

之後上課都沒在聽超無聊 ﹋

還睡著又被老師叫起 ﹋

哈*

反正都要走嚕!

也沒差嚕!

今天就一直用轉學的事情 ﹋

本來想悄悄的走 ﹋

結果老師不讓我回家 ﹋

我也不想上課就只好去練球嚕!

跟教練說我要轉走嚕!

他就跟我說了一堆 ﹋

硬要留住我 ﹋

說了撞球些事情 ﹋

讓我不由自主又心動嚕!

埃 ﹋

該怎麼半!?

猶豫 ﹋

今天我發瘋嚕!

一值在笑 ﹋

吃錯藥嚕!

哈哈*

明天不用上課後天應該也不用上課嚕!

等電話吧!

之後放學回家又遇到怪人 ﹋

又一個在對我笑 ﹋

今天怎一堆人要對我笑呀!?

學姊竟然跟我說有人想認識我 ﹋

哈*

最後就回三重嚕!

今天本來還跟我媽吵架 ﹋

害我超生氣 ﹋

本來想回她說是不是又要逼我離家她才甘願 ﹋

不讀就不讀麻 ﹋

缺= = 

有什麼了不起 ﹋

反正我又不是要靠學業 ﹋

生氣 ﹋

又要混吃等死 ﹋

我到底該怎半?!



   

上一篇:習慣 ﹋ ’

下一篇: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