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1:30:37↖寶貝 " 娃娃↘

習慣 ﹋ ’

似乎快習慣莊敬的生活嚕!

只要睡飽一點就不是問題嚕!

呵呵 ﹋

只是我都沒有睡飽過 ﹋

穀保似乎都滿嚕!

不知道要不要轉 ﹋

還是要等到下學期哩!?

但是到了下學期我是否還會想轉我就不知道嚕!

怕到時改變心意 ﹋

莊敬的生活有無聊到 ﹋

埃 ﹋

明天又要發書 ﹋

只要上半天課我就開心嚕!

但是我最討厭英文課 ﹋

每次去都會遲到 ﹋

真不想要這樣呀!

現在下午都在練球 ﹋

哈*

學姊跟學長人都還不錯唷!

嘿嘿 ﹋

有點捨不得轉嚕!

真的很想成為國家低棟樑耶!

但是可能ㄇ!?

我該支持下去ㄇ!?

  

下一篇:怪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