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2:38:45↖寶貝 " 娃娃↘

累 ﹋ ’

前天一整天都沒睡覺 ﹋

到最後去上班 ﹋

上完班就去練球 ﹋

還練沙包勒 ﹋

練完之後去學校用夜校的事情 ﹋

用完吃個東西 ﹋

又去球間 ﹋

結果把第一節給翹掉嚕!

夜校真是混呀!

都沒在上課聊天的聊天拍照的拍照睡覺的睡覺 ﹋

根本就不像上課押!

雖然我比較喜歡這樣臘!

跟寶貝還有呆咩.泡泡.13.柯有倫同班 ﹋

哈*

這個班級會很亂唷!

結果回家爆累 ﹋

回家就睡覺嚕!

有人說每日一通..通你的大頭 ﹋

對不起唷寶貝 ﹋

妳生日我真的都沒有忘記 ﹋

只是昨天真的太累 ﹋

還害肥妹打電話給我 ﹋

結果我在睡覺了 ﹋

豬咩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樣 ﹋

到最後打給我跟我說 ﹋

缺= = 

害我又沒什麼睡飽嚕!

成為國家棟樑還真是難押!

聽說之後都不能怎樣怎樣的 ﹋

但是我想我不會遵守的吧!

嘿嘿 ﹋

努力嚕!



上一篇:怪咖 ﹋ ’

下一篇:想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