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1:58:48『 冠 冠 』

酷斃ㄌ。。。。

 

 

       今天我的生日

       卻沒有人要陪我過

       我好可憐喔

    

 

       幸好今天臭寶有空

       我就約他出來聊天

       我們去ㄌ很多的地方

       邊拍照邊聊天

 

 

       真的很謝謝臭寶

       才不像某些人

       根本就不在意我

       ㄑ 算ㄌ

       反正至少有人陪我

       我愛你    臭寶

 

 

 

       接者晚上

       拔拔公司吃尾牙ㄉ日子

       剛剛好是我的生日ㄟ

       所以拔拔就帶我這ㄍ壽星去

       看看可不可以抽到大獎

       ㄏㄏ

       結果吃的很開心

      而且真的很飽

      邊吃邊聽抽到的人是誰

      結果拔拔抽到ㄌ10000元

      真幸運

 

 

 

      今天真ㄉ很開心

      謝謝臭寶和拔拔的那頓尾牙

      我的生日雖然沒有很多人幫我過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唷

      希望明年的生日

      可以很開心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