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6:50:47『 冠 冠 』

倒數嚕。。。。

 

   今天已經是12/30ㄌ。。。。

   

 

 

   明天也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突然好期待喔!!

 

 

  

   雖然馬上就到ㄌ。。。  ㄏㄏ

 

 

 

   徵求明天晚上跟我一起出去ㄉ人

 

 

 

   明天我想要出門去跨年

 

 

 

   每次都是在家倒數  

 

 

 

   可是這次我想要跟朋友出去倒數ㄟ

 

 

 

   沒倒數也沒關西

 

 

 

   反正就陪我  ㄏㄏ   :)

 

 

 

   請盡快回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