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07:02☆AMAYA☆

【再一次】畢業典禮


  再一次,畢業典禮

  今天,我又去了第19屆的麗小畢典。
  去年也有去了呢~明年……或許吧,我喜歡去感受那氣氛。
  後年就不會有了,因為不存在理由了
  蓓蓓老師明年教完就要離開了,今年會去是因為我們的下一屆離開了……
  自我們讓蓓蓓老師帶後,老師所帶的那屆,
  兩年前,老師也站在那,不過,學生是我們。
  今年,老師依舊在那,卻不是我們,那種心情真微妙又複雜!

  我八點才過去,徘徊在校外,原因是因為找不到後門進入= =|||
  結果還是從前門繞了過去。  
  進去時十一個班已經頒發完畢業證書了,開始在校生致詞,
  我到處找不到老師的班級,後來當在校生下來後,我看見鳥淵他弟, 
  才發現老師和鳥淵就在我的不遠處ˇ冏
  畢業生起立時,那笨蛋站在那跟他們起立,還叫我過去,
  但最後是我拉他過來,因為老師說的XD

  泡泡又開始放了,跟他聊著聊到我們那時畢典。
  我說,我們再一起進麗高吧!嚐嚐兩次都再同一個禮堂畢業的感受
  那感覺,我想有些哭笑不得吧,若真的進了麗高,七年前我們在那畢業,  七年後也在那畢業。
  13歲,19歲,不知道會有如何的差別?
  那時,會不會將13歲那年沒有解放的眼淚隨著19歲流呢?

  我原本想去找一個學弟的,五升六的暑假在佳音認識低。
  還蠻喜歡他的,因為他好可愛>"<(感覺自己好像戀童癖)
  但始終沒見著,不過我倒遇見了阿徐,因為他妹也是畢業生。
  每此見到都覺得,以前看到的是不是都是幻像?
  怎麼鳥淵都沒變,就他變那麼多?

  畢業歌是五月天的天使,原本七年級就聽膩了,
  但是…………
  當禮堂的學生一齊唱時,我覺得,那是最好聽的一次。
  鳥淵說,我們那時的Proud Of You比較感人吧。
  比較令人想哭--
  他說,天使比較激昂的感覺(他是用這形容詞吧?)
  去年,張善為˙真夏的櫻花,
  我發覺,那種感覺下,一齊唱的時候,歌曲,都是最好聽的時候。
  也是讓旋律、歌詞,最貼近當下感情的時候!

  退場時,我跟他們站在室外等畢業生退場,還有老師。
  但怎麼等都等不到XD
  在川堂時,在看見老師,於是我、鳥淵、老師又走回活動中心,
  路上,看見很多學生依依不捨的抱著那些老師。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Ms賴移民去美國了!
  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老師……
  而且我今天都被奇怪的人塞些奇怪的傳單。
  要進去的時候被一個國小學弟叫住,說有東西要給我,
  就塞了一張夾著筆的傳單,
  離開時,又有位同學將傳單拿到我面前要我拿,
  「厄……我可以不拿嗎?」
  「不行。」  
  結果又拿了。
夜貓♥〃 2008-06-21 09:30:14

我一直覺得我今年畢典沒去是個錯誤

...蓓蓓老師要離開了?真的?



我覺得真正有氣氛的
是我們上一屆的學長姐
他们的畢業歌是童話XDD
而且之前麗中的畢典也超有氣氛=]]

版主回應
童話喔。。。說的也是,也蠻想知道那樣的感覺~ 2008-07-03 18: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