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7:43:22☆AMAYA☆

【很閒】麗小校慶



     早上去了麗小校慶,

     校慶真的是被雨詛咒似的……

     冬天也下,改在春天也下,真是下個不停。

     我跟鳥淵兩個主辦人都遲到了,

     我睡過頭,他打籃球打過頭,

     約八點半,結果大家幾乎都到了,咱們兩個還沒到

     見到了許多同學,
 
     葉子、蜜蜂、李子、太陽、蓮恩、陳永X、黃譯X、育瑄

     還有買鮪魚蛋餅買了一個小時,也還沒吃的梓淇。

     她燙頭髮變的好可愛耶!像洋娃娃一樣,

     鳥淵不算在裡面,因為一星期會見到兩次,

     哈,他段考考砸了,準備要付錢了。

     活動中心挺漂亮的,漂亮到令我怨自己怎麼那麼早畢業。

     從我哥上小學起就說要蓋蓋蓋蓋蓋,蓋到我畢業都兩年了,
  
     第20屆校慶了才好,真的是很OOXX

     一進去是二樓,有多功能球場,

     一樓是更衣室和救生員市以及停車場,

     地下一樓有游泳池,對於我們真的有些好笑,

     90公分的水深XD

     我們若下去大概是拿來泡腳的吧!
 
     還有一個兒童池,我還真懷疑洗手台都比那個深吧?

     三樓是校史室和畫廊,

     在那我們看到了活動中心的原始模型,還有現在的。

     還是現在這個比較好看,原型感覺太亂了。

     樓上之後好像有什麼數位圖書館,音樂室、韻律室……

     之類的專用教室,真的是好到我好想大罵幹,

     因為我們都沒有機會用到了。

     校慶依舊是無聊,

     別的學校若滿十週年之類的搞不好還有園遊會之類的,

     麗小只是半個莫名奇妙的運動活動。

     唯一讓我感到興趣的只有那大會健康操。

     真是懷念^﹏^(都忘了怎麼跳了)

     與其說是去參加校慶,到不如說是同學聚會,

     因為我們全都混在一起聊天XD

     好吧!說實在的,大家好久沒遇見了,很開心。
↘★夜貓↗ 2008-03-29 18:28:44

大家都沒啥變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