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5:51:40☆AMAYA☆

【累死了】CWT台大同人誌展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腳痠死啦!(吶喊)

   應我的請求後,我媽今天帶我去台大同人誌展
   其實原本應該是和駿駿去的,但她似乎有事……
   禪禪大概也不會想去(那個懶人=3=)
   兩姊妹喔……>"<
   原本是打算要逛完後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畫展,結果也沒去,
   因為太累了,腳快斷了。

   人真的好多,看到今天人這麼多,
   駿駿還告訴我這個絕對不會FF的人數還多,
   我就不敢去想FF的人數了(想想就恐怖)
   這是人生15年以來第二次嘗到什麼叫能走卻不能動的痛苦,
   第一次是2005年第一次去漫博時,卡在東立的攤位外頭@@

   經過我的觀察……(其實也不用觀察就看的出來了)
   同人女的幅度大大上漲(絕對)
   全場幾乎都是BL的書刊(BG的屈指可數,以日本貨的稍多)
   逛攤位的時候,還聽到旁邊一個女的跟她朋友聊天,
   聽說她光看到一本同人誌有一頁是OO跟XX怎樣的,
   就直接買下那本了(真夠瘋狂)

   而且,最近似乎蠻流行玩偶的,一樓的攤位幾乎都是賣人型玩偶
   感覺有點像薔薇少女效應……
   是很可愛啦!不過有些恐怖。
   (布袋戲的也很多很紅)

   為了做紀念,我買了本金色琴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同人誌
   『歡迎光臨星奏學院男公關部』
   畫的不錯,人物大致上也沒走型,內容也挺好笑的
   一本薄薄十頁左右,一百二十元,超貴的。
   而且這還只是第一集,所以我也不知道結局ˇ冏
   他說加第二集兩百五,那第二集究竟貴到多少我不敢想像
   (如果兩本都各一百二,那一起買也不過兩百四,但她打折後卻兩百五……)

    還有一個是喵世界的攤位,很可愛!!!(刺激到萌細胞了)
    買了張十元的悠遊卡貼貼@@

    在外頭拍COS PLAY拍的很開心,
    有薔薇少女、TSUBASA翼、火影忍者
    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XD
    其中一個還跑來跟我借原子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