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2:19:55啊乖:-*

甚麼都要自然:D



看起來還真的有老氣咧:))

 

 

今天算是出去一整天了吧@@! 原本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情緒的人...

可是有時候想清楚後  自己心裡也會好過點  我是超級樂觀者哟^__<

這時候沒有你陪我說說話 跟我一起討論他們... 讓我心裡突然很空

還有你也會安慰我...今天看到了一個跟你長好像的人

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你 可是真的好像好像... 如果真的是你

其實...我心裡有點不開心,明明你說過要陪我的 可是卻載別人出去玩

可是我又覺得那騎車方式好不像你噢.... 我該相信你對吧?! 因為我看你打的那個 "相信我吧"

嗯嗯嗯,我相信那個絕對不是你對吧?!^^ 最近工作很累吧?! 你真的都沒上限耶

你在考驗我齁?! 顆顆 工作要認真呀:D 答應我的噢~~~~~~ 等你有空了

你給的感動 我會一一回報給你的... 現在才知道 你讓我有多在乎^^!

 

 

今天下午就去夢時代 哈哈 後來逛的有點累耶~~~

然後大瘋子剛好也來夢時代 然後我們就一起逛囉

之後又去逛了崛江 陪大瘋子買口罩....買完後就要回家了

大瘋子騎回家後....  我跟我朋友因為無聊又跑到旗津 顆顆

我們一起去吃風車公園對面有一間關東煮很有名噢!!!!!!!

很貴可是好好吃-\-   謝謝你今天都一直請我噢~~~~~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你也一直當我的司機到處載我去逛逛  也花了你的油錢 搜哩:P

真的很謝謝你 我一說無聊你就二話不說的要載我出去...我們真的很好聊噢~~~~~~:D

而且今天快11點回家 媽咪還說今天比較早噢?! 看來他一直笑心情很好-ˇ-  他心情好甚麼都好談 顆顆

還說改天要去台南~~~~~~~ OK 等你囉^__<

 

 

 

 

 

 

 

姐妹們,我好想你們~~~原本今天時間是給你們的

因為啊偉他突然要上晚班  所以沒辦法了!!!!!!!! 

沒關係啦^^!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呀~~~  心永遠同在  顆顆

好愛你們:-*

 

老婆們,你們過得好嘛?! 小希前幾天你應該生氣了...

我不知道你要生氣到什麼時候?! 可是希望你別生氣了

你們二基一定要加油噢!!!!!!!!!! 我也愛你們:-*

 

張王,你最近都沒上限 讓我在懷疑真的有那麼累嘛?!

雖然今天看到那個跟你很像的人...  可是我努力告訴自己那個不是你了

放心~~~我下下禮拜就能看到你了對不對?! 這是你答應我的噢^__<

我很想你  我也在等你 這樣你很感動了吧:D  顆顆

 

大心愛,雖然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

可是我看到你這次的真心 你想努力維持一個你自己的幸福

讓我有感動到了~~~~~~加油!!!!!!!! 只希望你幸福快樂 真的^^~

這次的他 要好好把握住 ... 你這次一定要以真心對待他噢!!!!

我會隨時提醒你的^__< 我愛你:-*

 

OK~~~~~~  2點多了 我要睡囉:D   咕奈!!!!!!!!!

 

對不起 我們的諾言卻不能實現甚麼?^^

 




上一篇:給了肯定^^.

下一篇: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