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2:15:27啊乖:-*

意想不到..


雖然有點智障 不過還是有點可愛耶:)))))))))

 

 

有幾天沒發文了~~~~~好想念報台噢  哈哈

有我好多好多心情...  每次打完後心情就會好很多耶^^!

報台是我的知心也是垃圾桶  哈哈~~~~~~~~~

今天我跟大瘋子還有他姪子一起去玩湯姆熊噢

好久沒去了 有些地方都變了好多~~~~~~我們還一起玩太鼓噢

因為左手戴戒指所以一直夾到  變內出血-  -  好痛~~~~~~  看到那個寫我都覺得恐怖

大瘋子集的那張卡已經有1134點囉   超多的耶~~~~~~~整個好興奮噢 哈哈

最近說真的心情還不錯哟!!!!!!!!!   媽咪今天心情又怪怪的 早上到他上班前  他心情都很差

結果今天回家後  心情又好了-  -   這到底是怎樣?! 還是你因為明天放假而開心?!

對了!!!!!!!!!!   禮拜四我要去小姑姑家住  禮拜五我要去花蓮玩囉~~~~~~  寶貝們不要太想我噢^__<

要去海洋館耶~~~~~~~~   飯店應該也很好吧 哈哈 一整個好興奮噢~~~~~

今天   啊偉終於跟我說話了:D   我就說嘛!!!!!!!!你都會偷看我的報台   哈哈哈 暗戀我噢?!

我就知道你那時候心情也很差~~~~~~可是我們說過囉 有事都要說的!!!!!!!你害我失去一次的日出...害我好難過

不過至少我們又和好啦^__< 你說的每句對不起...  我都記在心裡~~~~~  即使我們會吵架  可是我們最彼此的心還是沒變^^

還有~~~~~~以後我不要在常常都有那些女生來加我即時囉...我們都說好了!!!!!!!!  真的完全不能沒有你耶

每一次一想到你跟我吵架 心情就會變得好差~~~~~你看你影響我多少就好^^!

我也該說對不起 我沒顧慮到你的心情 而你卻總是壓抑自己來順著我...  對不起 在你面前我的公主病太重了  我太依賴你了

以後你心情不好也要說噢^__< 以後我們也要避免吵架 甚麼事都要好好說...  欸這次可要說到做到噢^^

大貼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明天是老婆們的公布學校的時候了!!!!!!!! 我答應親愛的要陪他

你一定會上公立的:))))))  請放心    這次你真的考的很好 因為你也進步很多囉

害我現在也好緊張噢 顆顆    老婆們明天加油噢:))))))))

 

今天依然的看到你上線了!!!!!!!!最近常常看到你的感覺 心情也好了很多^__<

雖然每次都要等你來密我  哈哈哈 雖然我們常常聊不到幾句話

可是有時候因為你的一些貼心話 讓我開心了好久:)))))))   可以讓我知道我的選擇不會錯嘛?!

你真的是超級忙碌耶 可是今天我們沒聊到天噢~~~~~~~ 還在出門嘛?!^^

總是說我很張  還不知道誰每次都喜歡一直跟我張  :)))))   你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

 

邱北逼 我最近過的還可以了 你呢?!

我並沒有放棄我們之間的聯繫

甚麼時候你還可以在陪我聊聊天呢?!:(((((((

 

 

 

 

 





 

上一篇:甚麼都要自然:D

下一篇: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