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3:35:04啊乖:-*

距離很可怕..




這張照片看起來怪怪的  眼睛好無神噢..

不過我皮膚變好囉 YES  :D

大腿好胖...

 

 

明天要去掃墓欸...   然後晚上又要補習

原本一點還要去補...可是因為太累跟老師說不去了

其實不是補習啦 是複習^^~ 就明天囉

頭都快要爆炸了 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只能要猛讀了 我怕考完基測我會爆肝欸:))

昨天放學後 合良還說清明節快樂-  -  掯

好不吉利噢 我媽說要去掃墓 分明就是要去拜考試的

哈哈,我的祖先 拜託 我的基測^^~

晚點要跟大瘋子去讀書...陪他去買講義   順便他說想去看看新光二館

應該很大吧  ^________<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白目的人...  不要說你討厭別人對你怎樣

你先看看別人的臉色 你先看看你自己有沒有做對在說吧?!^^~

你就不能冷靜一點? 一定要那麼誇張嘛? :")

 

距離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在我身上好像都會出現這種魔咒-  -

可不可以不要有距離? 可不可以不要在有等待或遺憾?!

 

北鼻,我又在想你了...啊啊啊又想哭了我...

你過得好嘛? 你在幹嘛呢?!

沒有你的聲音好難過噢 昨天我又偷偷的傳了一封簡訊...

你看到了嘛?! 我想你也不會回傳吧?! 因為我都叫你別再回傳了

你真的有沒有在乎我啊?! 難道這就是遠距離的沒有安全感...

你要等我 你真的可以嘛?! 我想我們會不會淡了?!   我好想好想 ..

我超級無敵愛你哟:">   一定要每天開心噢!!!!!!!!! 我也該學著一個人堅強

我也該相信你 我相信你跟他們不一樣 我相信你可能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我只想永遠愛你 我只想擁有你 你是我的邱北逼,你是我的小白癡^^!   ㄨㄞㄋ♥

 

睡覺:D

 

 

 



上一篇:剩50天ˇˇ

下一篇:起伏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