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20:59:17啊乖:-*

剩50天ˇˇ



眼睛好像又變得好奇怪xDDD

我的長髮沒了.. :(  我現在在努力留

這是上個月拍的^______<

 

 

我的 HAPPY DAY  :)

而且連放三天 爽...  可是呢 我要緊密的補習

好累好累...  禮拜日要去掃墓 第一次去欸@@!

有點期待的感覺:D

最近過的有點生不如死的生活...   但很認真讀書是真的

我看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拼過了:P

我想去三民三民家商     真的真的真的...

哈哈 最近好喜歡報台噢...我覺得底圖都好好看^^!

文章打一打習慣的地方 還是我親愛的報台...

最近真的過的好累好累 有時候真的想放手一搏甚麼都不想管

 

我媽還是一樣的... 不懂他在想些甚麼 他一切都只認為讀書才能成大器

呵, 對我來說...學業真的不能當飯吃... 尤其是對我這樣的人...

不要在跟我扯那些五四三 我真的很討厭...   還有老爸 你一直以來都是會支持我的人

你說你支持我做的任何事   你也曾說 我做的決定你也相信...

可是每當媽媽說甚麼 你就都會附和他...而連我覺得最信任我的人都沒有了

難道你自己都不會將心比心嘛?! 當初的你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嘛?!

你不是說 你也有過去嘛?! 你總是對我說 不會讀書沒關係 ...

現在真的覺得很累...你們不要再跟我說 你們是甚麼開明的爸媽... 

你們別拿我們去跟別的人比 也別說 我們讓你們出去丟臉...  我從來都不會這樣說你們了

我從來也不曾想過要拿你們去跟別的爸媽做比較了... 當我比較的時候 你們就說別拿別人跟你們比

那你們就別拿我們跟別人比 覺得丟臉?! 就因為功課比較不好你們就覺得可恥嘛?!

你們以前對我們的信任到哪了?! 以前都會說尊重我們的你們?!  是現在這個樣子嘛?!

別說我都變了 是你們讓我變了...我說過我討厭別人不信任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只會變得更淡 不會更好...  變的是你們...  從小到大 我已經被你們騙夠了 呵. 

 

甜兒 最近你要加油囉:") 你一定要考上好高中啊

你和你們家的啊皮一定要上一樣的高中噢^^!  不然他會很失望的

等我們考完後 三姐妹又要好好重逢了:P

最近我也都一直在讀書 都不太能陪貼心了...  搜哩啦

也謝謝你最近都常常陪我出去讀書 我也都知道你有時坐在那邊很無聊

都一直在聽音樂和玩手機 只有我休息的時候才會陪你聊聊天.

你也都不會吵我 你真的是個好人:D   

 

三民家商 小希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想和你考上同一個學校 這是從之前我說的吧?!

沒變過..  所以我會很盡力 就算沒考上 放心...

等我有歐都賣之後 我會每天當你的專屬司機 哈哈.

 

北逼北逼,今天是第二天噢...離我們可以講電話的時間剩50天呢

不快不慢的過... 我每天都很想你 我每天都有很乖的在讀書

每當你傳的一封簡訊 我就好開心:)

你只規定我傳一封而已  有時候都好想傳第二封噢 ...  還有衝動想打給你:P

昨天又哭了我~~~我很不堅強吧?  因為我超級無敵愛你啊

上次你說的那些 我感動到不行 雖然我一直哭   真的對不起齁...

你說 你不會跟他們一樣 你說 要我相信你...

你還說 你很愛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啊♥

你還說如果以後還在一起的話 你會娶我...  呵呵   你真的很可愛欸

我一直很壓抑自己不要想你囉 ^_______<      可是...我們今天傳的簡訊沒了

你那麼快傳幹嘛:( 好啦 沒關係 撐得過的...

我會努力考好的^^! 答應你....想必你一定成績很好又是個很乖的人

哈哈 ... 好啦 我真的會努力啊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你 還有我們以後的無線通話

亞太亞太:">    我愛你 我的邱北鼻 我的小白癡 我的蠢北逼  ♥

 

 

 

 

 

 

 

 

 

 

 

 




上一篇:顛倒.

下一篇:距離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