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9:14:54啊乖:-*

顛倒.



顏面神經又失調了xD

好奇怪的感覺.

 

 

今天是個可愛的禮拜六 嘿嘿!

一切都過得很美好.

詩詩今天還來我家跟我一起做老師的卡片噢..

做的我認為比我之前做得好了:)

雖然照片還是弄之前的... 不過還OKOK啦

噢噢噢....我的嘴巴超級痛的 因為破洞了-3-   機車欸

痛到脾氣都差了.... 今天我和詩詩也聊了很多...

時間就是過得很快  唉...

然後晚上一樣 讀書^^~ 想出去讀的說xDD

不過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呵呵...現在去有點太晚了

最近真的覺得心好煩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不管做甚麼脾氣都好差...啊啊啊我是不是要更年期了-  -

我弟換床了 好命欸他 換得比我還好...媽咪我想要換雙人床

嘿嘿!

今天也有點兒累了...

 

 

北鼻...昨天沒聽見你的聲音 好失望

你睡著了吧? 你在做甚麼呢? 我好想你噢

就像得了相思病一樣:))  親愛的過的好嘛?

你的頭痛還好嘛? 說真的好心疼你噢 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聽你的聲音  我才覺得好安心:D 北鼻我真的超級無敵愛你的.

我只希望你能變成我的最後一個.  我也希望我是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想你也很愛這個特別的你:-*

 

 





上一篇:足夠了?

下一篇:剩50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