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6:48:31啊乖:-*

起伏不定.



還是一樣的肥嘟嘟:D

 

 

呼呼 終於段考完了呢^______<

雖然考完了 但還有復習考和基測...

所以還是努力的在讀書啊!!!!!!!!!

在家裡果然都讀不下去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還有 我真的越考越爛...  英文進步了這樣^^!

其他的..還是這麼依然   說真的對自己沒那麼有信心

頂多還是...這樣吧...  我認為很多事情對我來說是我追求不到的^^

想來想去...   朋友這個東西啊~~~真的很特別又很不堅定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手足無措了 我常常會想自已做這樣對不對

我很怕人生氣...我很怕人家討厭我 應該是這樣吧?! 

反正順其自然 久而久之就能知道和自己最合的人是誰?!^^

hey hey~等會要去麥當勞讀書噢:D   不過沒錢了囉...

還是將就將就吧...:D    果然還在外面讀我才讀得下去~~~經過上次長期抗戰...

所以我要先去洗澡洗澡了!!!!!!!!!!

還有啊...小希 雖然你常欺負我 ... 但有時候你說的那些話

我都有聽進去...   我當然會為自己加油的....不管怎樣  還有努力試一試吧?:目

 

掰掰掰 可愛的麥當勞 我來囉:-*

 

 

我的Babe 今天過得還好嘛?! 昨天你打給我 我有點半夢半醒 不懂你在說些甚麼

你說叫我別想太多...是什麼意思啊?! 你覺得我會想很多嘛?!

今天在好好問問你-3-   難道你可以知道我心裡在想甚麼?@@!

有點誇張噢~~~~~~ 還是你發現甚麼啦?!...

不過 我真的很相信你 我真的很愛你 我更更更更想你

雖然你說我們很遙遠 可是...我只相信我們的遙遠只是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我一直這麼相信 一直說很遠 會真的很遠噢 哈哈

以後的我們 將來的我們就不會覺得遠啦 說不定還每天在一起到膩咧xDD

昨天我們只講一下下而已 到早上我都很不相信是你打的 還看手機的通話紀錄

真的是你   我真的好開心噢 不過捨不得掛掉xDD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維持到甚麼時候...但我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真的想要這輩子就你陪了   以後的我們會怎樣呢?! 呵呵 :))

我現在很愛很愛你 :">

 

 

 

 





上一篇:距離很可怕..

下一篇:我想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