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2:21:05啊乖:-*

有好有壞~~~


總覺得自己很少放跟同學的照片xDD

這張的歷史有點久囉^^!

而且我真的看起來很蠢:P

可是 值得我去回憶.

 

 

 

2/7  我去考英檢囉

因為現在是半夜 所以英檢是昨天考的:D

我一個人從大瘋子家走到高應大

剛開始怕怕的xDD 我還走錯咧

幸好有走回去看地圖...

之後走到玄關那邊 突然有一個人走過來

原來是昱學弟噢xDDD

我們兩個都驚訝到了 好巧噢 而且又在同一間學校^^!

他在我樓上而已欸:)

然後我這個白癡忘記帶健保卡   很好...

我又要去辦補發 之後還要在三天內把健保卡寄去台北檢察-ˇ-

多麼麻煩啊-   -

聽力漏掉了一兩題 會不會完蛋啊我xD

我有提早寫完噢^^! 之後出來教室外面...

對了!!! 我要補說 我去考試的時候遇到猴子xDDDDD

靠~~~~衰到爆xDDD

反正考完 我出來整理一下包包... 好死不死讓我看見一個人-   -

最最最不想見到的人... 他來當陪考的吧~~~~

我馬上轉過去猛看包包 故意裝很忙一樣...

之後昱學弟走過來....他說"為甚麼你還不走,大家都走光了"

哈哈 是啊~~~還不是遇人不隨...   我就跟昱學弟一起走:)

然後他聽說高應大剛好有園遊會...   結果我們被唬了xDD

還繞了校園咧~~~  :P

之後我們去吃可麗餅...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不錯啦~~~遇到熟人...我還怕都遇不到 我都快掛掉了

我一考完整個腳軟  連走路都一ㄅㄞˇ一ㄅㄞˇ的xDDD

結果都沒遇到小胖-   -

後來我回到大瘋子家    接著就去漢神找我媽咪^^!

之後8:30回到家

明天早上 我想找個人陪吃早餐~~~ 我其實想吃麥當勞啦xDDD

我快肥死了:P

對了對了~~~ 我今天做接駁車回家的時候 開車是一個大學生欸:)

帥哥噢~~~~~~~~~~~~~~~~~~~~~~~~~~

 

 

 

 

有一件事某個人終究忘記了

曾經還信誓旦旦的說會記得

想不到,人都會變得:)

 

 

 

 

 

 

 

好了~~~我愛睏了~~~明天早上我要跟我弟去打球了^^~

為了長高也為了減肥...

接著行程快滿了~~~~

對了!!!!!!!!!!!貼心 記得今天早上噢~~~~~~~~~~~

說好了!!!!!!!  :D

 

 

 

 

 

 

 

 

 

 

晚安~~~~~~~~~~  補眠了...

 




上一篇:我生日在昨天:)

下一篇:還是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