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1:50:15啊乖:-*

還是睡不著!!!!



不覺得戴隱眼比較有神的感覺:P

雖然這是無色的~~~

不過戴起來還是不一樣...

 

 

 

越來越想去看艋舺了^^~

禮拜五要去看噢:D

聽別人說都很好看欸~~~果然要多多支持國片噢^^!

最近行程真的滿到不行-ˇ-

不過雖然說很滿~~~可是我到現在都睡不著

可能是因為過HIGH吧xDDDD

昨天也四點多才睡...    跟我聊天的人都先比我還睡死了:P

還有某人一直趕我去睡覺ˋˊ

自己想睡就說嘛!!!!硬ㄍㄧㄥ個甚麼???!!!

 

 

我今天去把那個麻煩的英檢補發 處理掉了-ˇ-

希望OK欸:D   如果不OK 我一定會掛掉:(

上帝保佑啊上帝保佑啊~~~~

我真的是個糊塗蛋-ˇ-

 

因為2/8跟貼心約好早上吃早餐的xDDD

結果非常好....我給他睡過頭了...

他差點沒把我殺了~~~幸好他是在出門前打給我

不然他出門後等不到我 一定會砍了我

他最沒耐性等人了... 多等個5分鐘他就要抓狂的人xDDD

不過他習慣了吧~~~因為我都喜歡給他遲到一下下

所以每次我都會被他一直念 然後他就會生氣 一分鐘xDDDD

 

可是我們之後改晚上囉~~~改六點...   之後飆到西子灣 嘟嘟好看到太陽下山^^~

西子灣那邊6:30太陽才完全沉沒噢^^~   

而且晚上約好六點 我又給他遲到了 而且遲到了12分鐘:P 搜哩啦

因為剛好在罵幾個白癡~~~~ 抱歉抱歉...

一下去他臉就很不爽~~~ 他這次沒念我 一定氣到爆了~~~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飆到西子灣...   在地下道的時候我問他說是不是生氣了

之後過了地下道 他跟我說他氣消了@@~ 他這次真的生氣很久

這次有10分鐘噢~~~

去西子灣的時候剛好看到一點點夕陽~~~ 都怪我遲到 才沒看到比較完整的-ˇ-

之後在那邊頓了一下...    之後七點我們就去城市光廊~~~

也去中央公園裡面走走^^~ 還不錯呢~~~ 果然晚上比較舒服的感覺

為了表示歉意我們去了7-11我請他吃兩隻黑輪xDD

然後在城市光廊走了一下... 我們就去愛河,真愛碼頭^^~

去真愛碼頭那邊的時候 因為有點冷 他去買了兩杯熱飲回來:)

他罵我是笨蛋...-  -   因為我裝勇   穿短袖+背心出門

之後晚上很冷 我就開始一直穿他的外套~~~   謝謝啦!!!!

之後我們聊了一些事情.... 還有謝謝你幫了我:目

我又給了添了不少麻煩...

9:30  就從真愛碼頭騎回家...   慢慢騎xDDD

回到家差不多快10點吧   之後又在我家樓下聊天~~~

10點多進家門~~~    總之就是謝謝你陪我囉~~~ 我遲到 之後又給你添了麻煩~~

你都沒生氣 還一直笑笑的對我... 那時候嚇到還一直安撫我 謝謝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噢~~~~  :D

可能就是這樣 導致我過HIGH~~~~~~

現在睡不著吧:P

改天再一起看夕陽吧   真的很漂亮欸^^~

我知道你很累了~~~   他一回家洗完澡 我打給他後他就睡著了...

真是的^^!

司機真的不好當 還帶我去那麼多地方 真的很貼心欸:)

謝謝你噢~~~~ 我真的非常高興♥

之後回家的路途 油還快沒了...還去加油xDDD 今天總之花了你不少錢~~~

貼心~~~我知道兩隻黑輪不夠 改天買10隻賠你xDDD

 

 

 

 

好了~~~早點睡比較好:)

明天還要跟我弟早上去打球咧...

:D

 

 

晚安~~~~~~~~~ 

 





 

上一篇:有好有壞~~~

下一篇: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