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9:35:59啊乖:-*

我生日在昨天:)


 

昨天我生日噢^^~~

過的還不錯啦:) 還賺到了一下

大家送的禮物 我都很開心 連卡片都很感動^^!

還有生日快樂這四句話 我也很開心:)

享受了一天的待遇呢!!!!

明天我要去考英檢了 今天跟詩詩和小胖我們一起去保安宮拜拜:)

哈哈 希望明天一定會過噢^^!

原本明天考完要去吃西堤...  沒辦法...位子都訂滿了:(

可憐啊~~~只能等過年那段時間了!!!!

這一個禮拜我可以好好補眠了 oH yA~~

明天我又要提心吊膽的去考英檢了 我怕我找不到教室xDDD

我其實不太怕考 我是怕我找不到教室就糗了-ˇ-

真想跟小胖一起約好xDDD 這樣就OK了^^!

昨天我還賺到了啊偉和甜兒的一餐噢^^! YES

我去吃火鍋火鍋 喔伊西~~~~~~ 啊偉和甜兒請客的!!!! 謝謝啦:)

貼心貼心   沒關係 我們都尊重你做的決定^^! 雖然在我生日的那天

放心啦!!!!!!好姊妹都會陪你的^^~

甜兒還氣到把筷子丟到鍋子裡 我都快笑死了!!!! 傻大姊一個!!

看你狂吃冰淇淋的樣子真的讓我也快笑死了!!!   猛吃吃到頭痛xDDD

今年的情人節 我們就一起過吧^^! 嘻嘻

 

 

大瘋子還是一樣想你呢~~~今年這次過年一起出來吧^^!

希望今年的過年可以來個一個禮拜的寒流  真希望可以冷到爆xDDD

這樣我那些毛帽和圍巾就用的到了^^!

我到現在都還用不到好可惜的感覺-ˇ-

最好冷死冷死我 我一定要用到他們 他們都好可愛♥

而且今年李暉和岱沒有要下來高雄...他們今年只在台北

電話裡的生日快樂...熟悉的聲音 是你們^^!

每次聽到你們的聲音就會哭 我都快掛了我 快淹水了xDD

今年雖然你們沒下來高雄我整個很失望 可是你們打給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D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 還是一樣的熱絡...

那邊過得很好吧^^! 依然的想你們很愛你們♥

有時間就下來高雄讓我看你們吧^^!   好久沒看到了

 

 

 

 

小白吃 生日快樂噢^^! 我們兩個只差了一天

你看看吧 我可沒忘記你...

別說我都忘記你的生日 你沒忘記我 我也沒忘記你噢^^!

以前還記得我們兩個人的生日都一起過...

一起許願 我常常會把你最後一個願望搶走xDDDD

不過別計較囉 你已經完整的許了4年的願望了吧:)

改天我們再一起慶祝生日吧^^!  

HAPPY  BRITHDAY   ♥

 

 

 

 

 

 

路要走過才會懂得,

就因為不懂才會一直被遺憾掩埋.

 

 

 

 

 

 

 

 

 

 

 

 

 

 

 

 

 

 

 

 

 

 

 

 

 

 

 

 

 

對了 親愛的你寫的那些我看到流淚欸

超感動的我-\-   多了那份相信讓我更安心了:)

因為誤會了彼此所造成的傷害...   對不起了^^!

今天過後不管怎樣我都會相信你 我只相信我最信任的人^^!

沒想到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錯

這份相信以後我會更死心蹋地了:) 我愛你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你一定會了解:D

 

 

 





上一篇:現在這樣就夠了.

下一篇:有好有壞~~~

小希:D 2010-03-05 22:07:23

白癡:D
親愛的我們永遠都是大依靠:))
不用說太多^^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再被打倒了:))
我也很愛你優-/-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們要天長地久.

超愛你的^3^
2010-03-14 10:38:18
Wi 2010-02-07 21:37:55

看在你生日請你吃一餐囉!
胖死你XD
你那天狂笑不知道在笑甚麼的
真是個智障
被你們命名為好姊妹
還真有點無言阿!
我知道你們都會陪我
放心拉!說過了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嗯,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我要再和你說一聲
單身快樂囉XD

版主回應
怯怯怯^^~

當然要好好挖你們一餐啊~~

是你們智障我才狂笑欸xDD

一個把筷子丟到鍋子裡 一個吃冰淇淋吃到頭痛

怎麼會有那麼蠢的姊妹啊xDDD

情人節那天 可能不能陪你了

因為我要去當飛利浦^^~

噢~~~還有兼職當保母-ˇ-

情人節我們提早過吧:)

騎你的小羊我們去愛河看夜景:D

單身快樂囉 姊妹~~~
2010-02-08 02: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