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2:06:29啊乖:-*

現在這樣就夠了.



這也是不知道幾百年前拍的xD

我拿的那張照片是我和我姐姐噢:)

我們是超級感情好的姐妹倆.

 

 

最近看到無名就煩...

所以文章全部刪光光  NICE~

報台報台我最愛你了:-*

 

昨天我去看楊丞琳噢 跟又心:目

楊丞琳真的非常可愛欸^^!

他還有學陳寶珠噢~~~ 我們被擠到很前面的說

而且...還有人買兩百張專輯欸 屌!!!!!!!!!

結果昨天出門一趟花了不少錢-  -

我有買專輯噢~~~~ 我很期待的雨衣 說實在的還好-ˇ-

而且很快就會掉漆的那種~~~  -3-

所以我不會穿 我要收藏^^!

有兩種版本的專輯 我比較喜歡我那種版本的噢:)

可愛可愛^^~

波希米亞雨絲頭   超卡哇伊的-\-

而且1/27 他要進軍日本囉 黑皮黑皮^^!

而且昨天漢神真的多到有點嚇死人-ˇ-

還用黃布條圍著xD

折疊式愛情 很好聽噢 推薦

 

 

我認為我現在這樣就夠了:) 我開心自在就夠了

我甚麼都不多想了~

至於我跟他 別問我們的近況如何?!

我們都說過了 不會復合了:) 就這樣

新年的那一天 全都說清楚了^^!

他會過他的生活 我過我的生活  .

不會難過 因為這是我們一起選擇的~

沒有複合 不可能復合.. 清楚多了吧?!:)

沒有多餘的繁雜.. 沒有壓力了!!!!!!!!

自由自在過好日子 就好了~~

上次很多人看我無名還以為我跟他復合

其實沒有   是因為要謝謝他所給的

1/1號正式結束囉!!!!!!!! :目

他說 我們一定都會過得開心的

我想也是:D

 

 

 

上次跟姊姊出去 聊了很多 開心欸^^!

我們去看泡麵特展 好可愛噢~~

我還有看到OPEN醬的氣球噢

我姐說那個氣球要兩百 好坑錢噢

不大不小的 我自己做一個成本都不到五塊錢xD

哈哈哈 姐姐 你很有緣噢^^! 很巧.

 

 

想到上一次嚇到  被啊寶笑得要死 怯-3-

甚麼ㄅㄥˋㄅㄥˋ啊?! 真術的

最近這幾天過得很開心^^!

第一次覺得放假放的好爽

 

 

依然的..

明天要上課

就是一個字

 

 





Wi 2010-01-09 20:36:30

貼心
你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貼心.

有你真好:目
2010-01-20 18: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