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15:05:03ஓ^淡淡香味^ஓ

♥59

 

 

聊在多的天,都不夠傳遞我對你的思念。

所以我總是很期待著......

但,或許是期待太多次了,所以漸漸想放棄的理由越來越多了。

等等等,等在多還是等。

導致累了的頭緒,不斷浮現檯面。

是真的告訴自己該放棄,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機會了。

就再宣告投降那一刻,忽然的關心溫暖又漸漸拉著我不放手。

是不是應該灑脫一點,慢慢的學會不回頭。

是不是應該往前走,即使聽到呼喊也不要心軟呢!

你問了我原本就想要問的問題,而我卻還要故作鎮靜回答你。

我們真的是算熟嗎?    還是只是習慣依賴彼此?

 

什麼是喜歡? 什麼是愛?

愛就是淡淡的喜歡;喜歡就是濃濃的愛。

我不知道,也分不清楚,這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

但很清楚的,這份情誼超越了喜歡,同時也超越了痛苦。

一切,都由你主導吧 !    靜觀其變

上一篇:還是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