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7:51:39ஓ^淡淡香味^ஓ

幸 福




甜蛋糕要配上稍苦的咖啡   這味道才是剛剛好













至今仍然想謝謝你帶給我好多收穫    



每天總是傳一大堆訊 從一星期一封~一個禮拜10幾封 一天就參雜3~4封



我想這幸福不算是愛情  是單純的友誼


也許只是短暫的依賴  


說真的  每次和你抱怨一大堆  你應該也覺得沒啥麼


因為你是過來人 可是當你跟我抱怨一大堆  我反而是那位狂罵錯的人


這點你倒是覺得我很好笑   


在某些方面我的思想很成熟很正面  <僅指某方面>





我們從興趣聊到關心 雖然還不是那麼放任 但是至少彼此間知道那是互道關心



我知道你不喜歡年紀間的交誼  剛好我對就算比我大的人都當朋友對待


<因為我深信年齡不代表交友尺度>


但是對於尊重我想是基本的   只因為比我大


很高興每次和你聊天都很快樂 明明前一秒我是生氣難過  結果換來的是笑話一籮筐


你有問題一通電話問我如何煮出料理   


我竭盡所能通通告訴你   


斗六哪個地方有好料?大雲林管在哪?食材行在哪?牙醫在哪?


這些就算是個路癡的我  還是知道在哪裡!


只要我要找打工   你總是幫我找 而我也輕易對你說出我家境況 甚至是變態那一事


我想我會說  原因不是單純 而是我想交你這朋友


因為我是路癡    跟你說過一遍之後   每當問你路    你都會盡量縮成簡化讓我聽懂  <感恩>


還記得去台北玩  要看堂妹舞蹈成發表演  傳簡訊問 


你也回傳又打給我說清楚  我馬上就得到很多資料




你離我台北親戚家很近   我上去幫忙的時候  你有來吃  可是剛好我午休


原來這些都是偶然與巧合   甚至我們常在校園遇到  可是都是擦肩而過


要不就是彼此間誰看到誰

 
對我來說總總   這些都是一份簡單的交誼   



相對的  我也不會輕易說出那幾個肉麻字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要講   只是單純繼續到你畢業為止


因為我怕如果我多說那幾個字   我的小小希望就這樣沒了


與其這樣不如不要說出來   反正時間不多了


但是如果沒上的話   或許我會說出來  


但是我還是需要那份勇氣    即使周圍的猜測確定那是


但是我還是常常打醒自己  那不是他們說的   不要去聽信  


因為期待很大   失落就更大


而且男生總是可以輕易說不喜歡   即使他知道那是喜歡或是依賴


可是當女生覺得他真的對我好好  我想女孩子難免都會會錯意


而我只是不想當個會錯意的笨女人    


已經發生過傷害了    不想再嘗試一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o k

下一篇:戰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