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3:21:52ஓ^淡淡香味^ஓ

戰利品

 

 

 

真希望我可以用這櫃子把每樣東西一層一層放在裡面。

這就像我們的心意,需要一層一層進去才能卸下心防。

我想說的是,人嘛難免會有心機這問題。

只是人何苦把自己的身價提高呢?

也許做人是辛苦大半輩子了,就算要把身價提高,我想不是自個兒說說就算的。

前幾天我表姐告訴我蒸餃店裡的一位年輕小姐畢業了

我問為什麼呢?後來知道真相才知道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阿!(((‵□′))怒

 

為了留點顏面,我不打算說出名字。

可是我要說出你那些話,什麼就做其實我在亓家根本就不想做了,是老闆娘要我留下來做的。

還有憑什麼工作分配都一樣,為何你卻做得比別人少?

我還記得跟你相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雖然有時候覺得我教你讓我感覺到你回應給我的是敷衍。

但我認為是因為你不夠熟悉,或者是被老闆和老闆娘唸跟罵到臭頭,所以不想再繼續講你的不是。


算了,未來也不會再見到你這種人了,不提也罷。

 

 

-----------------------   分隔到   ----------------------------------








說說今天吧!!今天我們家去耐斯買東西,真是有夠殺的。

下午2點多就一路去斗南街我媽的徒弟,再直接到嘉義耐斯。

但是原本的目標是要買中秋禮品,聽說我媽要送一大堆禮品給人當作還人情。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嚇到ㄟ,帶回家的時候提的好重喔!!

不過我也有買到戰利品,褲子ˋ眼影ˋ泡芙

我媽是聽到表姐說他去台北新光三越買姪子跟姪女的衣服

才想說之前他有去耐斯買東西。

外加上我媽有辦耐斯的卡,他們有寄DM所以我媽就說要殺去逛逛。

我們可以從2點多逛到9點多快10點了,下回我一定不要再去

因為我不是個很愛逛街的女人。

















說到這個我才知道b騎車有多遠,我們去講故事的家庭放我們鴿子了。

害的b要載我來回這樣跑,真的是辛苦b了。

b謝謝妳ㄟ!!你真是一個好人~來~送你一張好人卡

只是當家長告訴我們小孩子不在,我整個就是失落。

因為畢竟我們千里迢迢騎過去,結果失望落空的回來

而且後面的日期全被延後挪了。

我想是考驗吧!!祂希望我準備好再去接受挑戰,所以我要面對祂給的考驗。

 

 

我相信我可以的

 

Just do it !!

上一篇:幸 福

下一篇:還是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