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1:38:14ஓ^淡淡香味^ஓ

o k


 

昨天  是的  為了很多因素所以  很快的去看了個醫生


而目的是要拿證明     okok  順道吃個長生不老藥   <= = 真有此事該多好>


最近最近  忽然感到很快樂   因為明天我要飛去台北了   <聽好是用飛的>


慈濟有再徵人ㄟ   是某個好人告訴我的   而且都是再五六日  我看我可以去試試看了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的小情人   很可愛的   未來搞不好是個大帥哥呢


我想在變成大帥哥之前先跟它套好關係   降以後他就會記得我這賀超微小的小人物


眼睛又圓又大的   是怎樣   我也想要   又圓又大的大眼睛


睫毛超長超捲俏的     爸爸媽媽台灣人生下的兒子女兒是外國人


我說我們山東的血統是有這麼 ㄅㄧㄤˋ嗎?  <好說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20090402  跟某個人聊個超久的話   嗯嗯  我說感情這種事要麻就是問個清楚


到頭來都是女人傷的好深重阿~   男人是不會體諒一下女人嗎?


搞個這麼瞎的幼稚法   我看未來都可以這麼幼稚下去了   


女人  靠自己吧   我已經說的口沫痕飛了    浪費我的口水還不打緊


重要的事自己要想得開   這麼嚴重的小事情   要是鬧大  我想這可不是扮家家酒








距離北上只剩一天了   Tomorrow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I want

下一篇:幸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