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3:08:58ஓ^淡淡香味^ஓ

膨 脹

 

情緒點滿了,真的是滿了。

怎麼看都是最頂端


抬頭看小片的雲,彷彿訴說著我有多層的情緒。

我知道它是滿了,需要有人幫忙打掃一下。

人因找我丟垃圾,而我卻不曉得找誰丟。

唯一僅只看像天邊的雲,我想是好多了點。

周圍的朋友因愛情走向絕路,而我苦口婆心開導的僅剩餘什麼?

我想沒有絲毫退路可以修正,我想沒有理由向後轉回頭。

該是讓人放心的年紀,卻偏偏不讓人放心。

我又苦惱了,我要如何改頭換面,才是如此的煥然一新。




吵架聲 怒罵聲  哭聲


哪一個才能離開我的框框裡呢?

何謂沒有用?合味沒路用?

明知那是氣話,我卻還是往裡頭鑽了一下。

太多爆點,使我無法發脾氣。

有時候當我正式發飆了,我想那是因為我累積長久的怒。

表達能力這時我是可以盡情發揮。

可是換作平常該生氣,卻往往認為沒有什麼。

我沒辦法變成大而化之的人,因為我很敏感。

我沒辦法變成細心處事的人,因為我很粗心。

我沒辦法變成天才的人,因為我天生就是笨。


當沒辦法越多,我的情緒就跟著多。

當沒辦法越多,我的自負心卻跟著增強。

其實我很愛面子我很好強,可是對於不是很積極的事情,卻反而變的有氣無力的。


我知道我該自省
我知道我該對著我的咩咩對話一番
我知道我該跟著腳步好好走



我知道很多,可是卻沒辦法消化。


我的盲點越來越多了,但是此刻我很想證明。

就算成功有因為證明的動力,我相信動力越多我的情緒點會減少一些。

上一篇:聚會後加罵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