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1:26:17ஓ^淡淡香味^ஓ

聚會後加罵人

 

 

 


。。  聚   會   。。。。


和大家出來聚一聚確實是很開心

很謝謝大老婆

也很謝你大家

能夠見面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只不過玩國王抽到我兩次了

希望下次還能再聚一聚








。。。。。。。     大  老  婆    。。。。。。


謝謝妳陪我出來ㄟ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一直說些有的的沒的

把我所要講的  跟你的上課有趣事

一次講給對方聽  我說我笑開了

原來你們上課方式還真有趣呢!

實在是爆笑一籮筐阿








。。。。。    complain    。。。。。。。



話說昨天聚會完之後陪我家大老婆去台西坐公車


送她上車之後 買了一包餅乾  立即騎了腳踏車到觀音廟拜拜


今天是神明生日   升為乾女兒的我   保佑我20年了


所以帶點小心意  像祢說聲謝謝  還外加求了平安符


回家的路上  來過我家都知道我家巷子很暗這件事


結果
 


我我我我既然遇到色狼了



好賤喔 頓時超想罵髒話的  快到我家的那片竹林


是又暗又黑  騎著騎著被一台白色摩拖車和白色安全帽突襲  


突襲的地方既然是胸部   好樣的  還給我轉幾下


當時的我是拼命的尖叫拼命的阻擋  可是一個人也沒理我


那個色狼大概是聽到我一直尖叫很大聲   才趕快騎走


我說我拼命騎回家  馬上按電鈴  趕快回家座好


之後遇到我妹  開始放聲大哭  (女人碰到當下 反應一定是哭  之後在鎮定)


跟我妹說完過程也哭完    才打電話給我家正在約會的姐姐


她聽到嚇到了  還說以後一起回家 


但是我說完的反應是  我要去里長那邊抗議


因為那條巷子很暗  連我要記摩托車的牌子   都看不清楚   (咩近視也不過100多而已)



那時是7點多了    而且我連這件事都不敢給我媽知道


免得我媽擔心了    這比之前小偷來我家還要恐怖


偏偏我媽上台北   只有小孩子在家   要不是反應夠快的我拼命阻擋加尖叫


我看我早就已經不是原本的我了     說完當下反應是我怎這麼衰 







死色狼  不要讓我遇到  不然我一定拿開山刀  追著你跑




馬的   不要臉   賤人  幹    


我說當下是生氣大於驚恐    如果我也是騎摩托車  一定追著你跑


然後把你送到警察局   讓你坐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呼吸

下一篇:膨 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