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3:34:01小瓶子

最近的我




今天下班七點多,拿著上個星期在光南得到的折扣券100元,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天,於是我騎著小vino到市區,心想把100元的折扣給用掉,心想應該不會花太久的時間,所以不想把機車停在公用的停車場【為了省三十元】,於是當我到市區找停車位時,結果有人正好把她的機車挪出來,「真好,YES!」我心中不由得感恩天使的協助,我相信總有天使在我身邊為我準備很多事。

到了光南,我先到CD區去找了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新歌,為了幫同仁想一下尾牙可以唱的歌,後來看了看,我決定也為自己買CD,當成送給自己的小禮物。後來到了電影區,我看了自己好久以來捨不得買的電影,我給了自己一筆小小預算,當成送給自己的禮物,心想未來針對青少年,真的可以透過電影產生更多的交集。所以,今天晚上很開心,當我手握著自己喜歡的CD及電影時,開心極了!

今天下班後,在辦公室聽了半個小時自己去年的演講,我也成了一個好奇的聽者,聽著聽著發現自己進步好多,記得最近看了一段話,感觸很深,句子是這樣寫的,「當您把時間及金錢投注在某個地方,那個交集的點,就是您未來成就的地方。」。最近幾年的我,把時間投注在自己的創意,我的行動力及熱情、我最近的閱讀習慣,所以現在對於好多事情我可以擁有一種不同的洞見,原來,我的人生可以如此精采!

前些日子,陪著劇團演出,雖然我不是演員,但我還是盡可能每一次陪著大家一起練習,我把自己化身為保姆,我的重要性不高,是個主持人及串場人,但每次的演出為不同的孩子表演,我也有著不同的經驗,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嘗試,更得到許多不同的感動。

上個星期,有二天都十點才下班,我喜歡在靜靜的辦公室裡,想著文案的語句,我仔細貼著每次的支黏單,為各團體請款,我想著現在的大學生、我又想到曾經自己年輕的時候,我想到自己當時需要被人幫助的傻樣,我又看見自己堅毅向前的篤定。

原來,每個過程是為了我前方的路而準備,最近我又有了不同的心境,當然我的心中更充滿了無數的感謝。謝謝老天給我這麼多。

今年的生日,我為自己準備了一個蛋榚,找好朋友一起來慶生,可愛的他們故意搞到很晚才進辦公室,還送我一串大大的氣球,小明爸也送我一本書,今天下午我才發現有人放了一片CD在我桌上,是我最近喜歡的「雲上太陽」專輯。

今天中午因為Ruby姐的關係,有機會和某個大老闆吃飯,這是第一次感受到他可愛又親切的一面,因為平常沒機會跟他講話,所以小瓶子又有點小high,呵呵,開心!

現在的工作,帶給我不同的新感受,很多事要學習,真好。

今天回家,打開公寓大門,發現樓梯間被打掃地非常乾淨,不曉得是那位熱心又可愛的鄰居,從一樓到五樓都掃過還拖過地,我步步充滿感恩,對那些願意為我們付出的人。

最近的我很好,真好!

最近的我,很容易感動~在某個文字或與人的談話中。

最近的我沈迷在FACEBOOK的養各種「分數」的活動中,今天晚上有了一個覺悟,還是要多寫部落格會比較踏實及有意義,我會慢慢回來的!

我就是那個最「可愛」的我!

 我就是那個最可愛的啦!

 

大家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