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7:20:36小瓶子

一切如新 我的彩色世界

2010,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開始。

2009的最後一天,我公司打包了曾經經歷過的大大小小東西,轉換新的部門。

一開始,不怕習慣馬上放手原本單位的工作,後來,我提醒自己,該認真相信每個人都有著他有的能力~

昨天,和以前的老闆說話,和他分享最近遇見的人、事、物,告訴他也許每個人都要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些日子,有時都會睡不好,會夢到交接時的樣子,但也卻也這樣變了早起了些。

2010,我換了新的跑道。

昨天,我心中有些期待卻也有些緊張,後來心中出現了某個聲音,要去找一首個來聽。

今天早上,我拿這首來鼓勵自己,也您們分享!

我相信,再過幾天,我一定可以掌握好新工作!

我相信,2010 是一個起點,也是一個圓滿,

我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擁抱幸福的!

小瓶子,加油!

 

 

一切如新

作詞:陸泓宇 作曲:陸泓宇 編曲:包小松


一切的感動在我心頭 最值得等待是你的雙手
生命的花朵總有起有落 我慶幸你並不曾離開我

你總是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不用去害怕未來的寒冬
就算是人生有再多的折磨 你將會緊緊守在我的身後
直到黑暗走過

沒有什麼更好的語言 能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寂寞不再困擾著我 我的心已經足夠
把自己交給我自己掌握 去面對這如新的生活
陽光燦爛的街頭 明亮依舊

是你給我一個彩色未來 讓我擁有自由的天空
我將擁抱這新的世界所有 迎向美麗的人生
趕走心裡憂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