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20:47:33Ming Tzu ^^ #

練習

 

趁今天老爸上班的時間,

 

騎著我家的機車在附近練習!!

 

哈哈!!

 

新鮮感挺大的耶!!

 

但是轉彎的部分,

 

還真的有點難耶!!

 

還被我家老弟笑!!

 

真是氣死我了!!

 

我還在著我弟偷偷上路耶!!

 

雖然無照駕駛,

 

但是我有戴安全帽毆!!

 

一路上都沒有甚麼車,

 

我騎的超級無敵霹靂順的耶!!

 

但在回家的路上,

 

差點被車撞!!

 

好險車上的司機有煞車,

 

不然我和我弟就完蛋囉!!

 

老爸回家知道事情後,

 

又被他罵了一頓!!

 

真討厭!!

 

到了這個年紀,

 

沒有駕照就被笑了,

 

更何況是不會騎機車!!

 

你說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