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3:29:21Ming Tzu ^^ #

考樂理,但不是我!!

 

今天是老弟考樂理的日子,

 

我大概知道在哪裡,

 

但是印象超級模糊!!

 

因為那個地方是我好幾年前去考試的地方!!

 

想說今天就頻著感覺去找地點。

 

剛好老爸又放假,

 

於是老媽要老爸陪我們去!!

 

我們到舅舅家停車,

 

去搭亞通到台北,

 

因為零錢不夠跑去萊爾富換,

 

換好離開後,

 

亞通走啦!!

 

唉~

 

只好在等下一班車囉!!

 

到了台北在民權西路口站下車,

 

去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一直以為老爸知道路,

 

結果一下公車竟然往反方下走!!

 

才知道原來老爸她根本就不知道路!!

 

所以我只好頻著感覺找地點囉!!

 

去買捷運票時,

 

老爸又自以為的走在我們的前頭,

 

但他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進去搭捷運!!

 

心想,

 

不知道要怎麼走幹嘛一直逞強呀!!

 

捷運真的好快,

 

咻一下就到台北車站啦!!

 

到了台北車站,

 

我看到了新光三越,

 

突然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於是我就蝦帶路亂走,

 

還好旁邊有停了很多台小黃,

 

老爸問了一下司機,

 

於是才得知博愛路在哪裡!!

 

當然是跟在老爸後面走囉!!

 

終於到博愛路了,

 

凱始找 36 號在哪!!

 

咦?

 

為什麼 38 號隔壁是 50 號?

 

那 36 號到底在哪壓?

 

結果有位牽著黃金獵犬的先生告訴我們!!

 

我們就邁向博愛路 36 號囉!!

 

搭電梯到九樓,

 

因為老弟考試的地方在九樓!!

 

咦?

 

九樓是頂樓耶!!

 

怎麼沒看到教室壓?

 

於是跑去樓下,

 

發現有人在考試耶!!

 

只好就在那邊等囉!!

 

一直叫老弟要趕快被術語,

 

死都不肯認真背,

 

不太想管他了!!

 

反正他沒過也不干我的事呀!!

 

終於到了三點囉~

 

考生們陸續進入考場,

 

我也離開了試場跑去找老爸!!

 

結果竟然得知有人困在電梯裡出不來!!

 

哇!!

 

好險被困在裡面的人不是我!!

 

但是裡面好像有考生,

 

真替他們感到擔心呀!!

 

因為如果來不及考試就糟糕了!!

 

但事後好像出來了,

 

我也不太清楚!!

 

哈哈!!

 

後來有好多家長都和主辦單位抗議,

 

說在這裡辦考試不好甚麼的!!

 

其實個人也是這樣認為,

 

每個人的座位都離超近的,

 

眼睛一瞄就看到啦!!

 

希望以後還是在台大考比較好!!

 

哈哈!!

 

發現陪考好累呀!!

 

有夠無聊的!!

 

上一篇:揮別2009,迎向2010

下一篇: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