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5:20:20Ming Tzu ^^ #

2010.04.09

 

這天是星期五,

 

是個回家的好日子!!

 

下午兩點多,

 

老爸打電話來說要來載我回家!!

 

哇哈哈~

 

好開心呀!!

 

因為我不想要搭車回家!!

 

但想了想,

 

也許是因為我生病,

 

所以他才來載我的吧!!

 

五點二十分左右,

 

老爸說他到中華大學了!!

 

於是我和詩珈就慢慢的走往中華大學的路上,

 

才經過林媽媽那沒多久,

 

就看見老爸的車子了!!

 

我向他揮揮手!!

 

回到家後,

 

和老媽訴說了一下今天一整天的身體狀況,

 

後來他們倆位決定要再帶我去看一次醫生!!

 

沒想到到了診所後,

 

量了一下體溫,

 

護士說 " 你發燒囉!! "

 

天呀~

 

怎麼可能!!

 

後來回到家頭依舊很燙,

 

全身發冷!!

 

和老媽他們說我要先去洗澡,

 

後來我跑到床上躺了一下!!

 

隔了 15-20 分鐘後,

 

老弟就和我媽說

 

" 媽~ 姐是洗澡洗到昏倒囉? "

 

於是他就上來看,

 

發現我躺在床上!!

 

他就有點不屑的上樓拿他的衣服去洗澡!!

 

當我洗完澡後吃完藥,

 

把耳溫槍放在身邊就睡了!!

 

一直起來量體溫,

 

發現燒都沒有退!!

 

於是下樓拿了冰枕上來,

 

看燒會不會退!!

 

隔了一小時,

 

依舊沒退!!

 

好煩呀!!

 

感覺自己好像快死掉一樣!!

 

到了隔天早上,

 

體溫終於退了!!

 

好開心呀!!

 

希望不會在發燒了!!

 

 

上一篇:練習

下一篇: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