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20:34:11Ming Tzu ^^ #

期中考,終於結束啦!

 

期中考,

 

好累人押!

 

準備它就要準備好久!!

 

也許是因為迷上 FaceBook 的關係,

 

所以才會覺得很難準備吧!

 

第一天的軍訓考的好順手,

 

分數一定是高高的!

 

第一天的通識課程應該沒有很好吧!

 

發現大家都有準備資料,

 

在那裏猛超猛寫!

 

只有我ㄧ個白癡傻傻的在記!

 

第一天的會計,

 

發現自己的準備方向很準,

 

自己做的那些分碌都有出,

 

但是就是有一題剛好不想做,

 

結果都不會寫!

 

被扣二十八分了啦!!

 

第二天的微積分,

 

是算蠻簡單的,

 

只不過差點就要和老師對嗆啦!

 

哈哈~

 

第二天的經濟,

 

前天晚上連看都沒看,

 

想說利用中午時間看的,

 

結果變成在聊天和幫別人解題,

 

我覺得自己利害的地方是

 

我根本就不太會,

 

竟然還可以教別人,

 

教到自己都能理解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哈哈~

 

不過重點是我的經濟分數應該也可以拿高高!!

 

第二天的體育,

 

老師說可以不用考期中考的,

 

但沒想到竟然要考耶!

 

有點傻眼!!

 

我們考的是跑籃,

 

男生二十秒內完成,

 

女生三十秒內完成,

 

如果沒有投進球,

 

要投到進為止!!

 

我ㄧ直覺得自己辦不到呢,

 

沒想到我在二十四秒內完成!!

 

哈哈~

 

第三天的中文,

 

原以為我能順利拿到高分,

 

結果看到考卷我傻住了!!

 

因為和老師給我們的範圍有差!

 

差超級無敵大的捏!

 

害我有好多都亂寫捏!

 

該怎麼辦呢?

 

第三天的管理學,

 

我被好久歐!

 

但可能是因為自己太愛睡了,

 

所以沒有背熟,

 

搞得自己考的好差!!

 

至於那件事情,

 

我已經不想提起,

 

如果我真的被當,

 

我也認了!

 

就當作是自己不認真吧!

 

哈哈~

 

第四天的英文,

 

很開心只要考一科,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整個放鬆!

 

連看書的氣氛都沒有,

 

所以硬著頭皮考囉!!

 

我只希望能及格就好!

 

哈哈~

 

最後一天的套裝,

 

套裝是上機考耶!

 

可是人家沒有 word 2007 我該怎麼辦?

 

苦惱了很久,

 

要安裝時,

 

我的外接式光碟機卻又跑不動,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後來到了十二點多,

 

白白說他要睡覺了,

 

靈機一動,

 

歪腦機馬上就想到要和白白借電腦用了!!

 

真是謝謝白白借我電腦囉!

 

哈哈~

 

我很慶幸我有練習,

 

也能希望能獲取高分囉!

 

哈哈~

 

這一星期真的好累,

 

下星期我ㄧ定要把我的生活作息調回來!

 

哈哈!!

 

 

 

 

 

 

 

 

上一篇:變了嗎?

下一篇:管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