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00:01:39Ming Tzu ^^ #

變了嗎?

 

 

有好多的事情都在慢慢的改變!

 

而且是讓你都無法察覺到的改變!

 

今天小麥和我說了一句話,

 

我好震撼!!

 

她和我說:

 

『 阿姿,你變了!! 』

 

當她講完了這句話後,

 

我也思考了一下,

 

最近的我好像真的變了很多!!

 

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在洗衣服的時候,

 

我又問了一次小麥,

 

問她覺得我哪裡改變了,

 

小麥說:

 

『 我以前認識的阿姿

 

是有禮貌不會說怪怪的話的人!! 』

 

於是我又思考了一下!!

 

 

 

 

 

 

 

 

 

 

 

我好像真的變的白目許多!

 

以前笑笑都很少罵我白目的,

 

結果現在是常常被她罵白目!!

 

 

 

 

 

 

 

 

 

 

說真的,

 

我想了好多,

 

心情也變得好差,

 

變得好不想和大家說話!

 

我好想天天都放空,

 

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知道!!

 

那不知該有多好呀!!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人覺得好煩!!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的,

 

使得自己好無法去適應!!

 

說順其自然就好,

 

但我總是做不到!!

 

到底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