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00:31:31Ming Tzu ^^ #

迎新兩天一夜

 

十月九號和十號是我們的迎新歐!

 

有一種太晚發表文章的感覺耶!

 

哈哈~

 

 我們第一天的迎新,

 

就是玩水啦!

 

先是闖關遊戲,

 

其實還蠻好玩的!!

 

可是風好大,

 

玩水時在是不太好!!

 

因為好冷壓!!

 

真的是狂發抖壓!!

 

哈哈~

 

但是到了晚上,

 

竟然直接烤肉耶!!

 

超傻眼的!!

 

因為系服要穿兩天呀!!

 

不想那麼快就把系服弄臭了!!

 

所以我那天晚上根本就沒有在烤肉,

 

都跑去別組吃別人烤好的!!

 

哈哈~

 

但是最後我還是有小烤一下啦!!

 

但是是去幫別組烤!!

 

而第一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夜叫   <  夜遊  >!!

 

我們這組有六個人,

 

分別為四男兩女,

 

而我和學姐當然不可能一個人走呀!!

 

學姐和學長一起走,

 

而我則時和中華的另一位男生走!!

 

之所以會印象深刻是因為

 

學姐她嚇到兩腿發軟直接坐倒在地上!!

 

還有那個甩砲拉!!

 

可能是沒有丟好還是怎樣,

 

我的腳有被那個火花噴到!!

 

 

 

 

 

 

 

 

 

 

 

 

 

 

 

 

而第二天呢,

 

則是玩什麼大地遊戲的,

 

一樣是闖關遊戲,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 天旋地轉 "

 

因為,

 

我是和淑美一起 PK ,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低下頭轉十圈後跑去前面把球撿起後,

 

在跑回去拿給關主!!

 

為什麼我印象會很深刻呢?

 

那是因為當我和淑美轉玩十圈以後,

 

我們兩個竟然一起坐下!!

 

重點是真的超暈的啦!!

 

你們下次可以試看看歐!!

 

哈哈~

 

 

 

 

 

 

 

 

 

 

總之,

 

這兩天還蠻好玩的!!

 

雖然沒有和小宇他們同隊,

 

但真的很好玩!!

 

 

 

 

 

 

 

 

 

 

 

我打一下我們的隊呼好了!!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虹毛小隊    甚麼都會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想贏我們    不太可能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看我 show time 給你們看

 

 

 

 

 

 

 

 

 

 

 

這個隊呼可是打響了名號呢!!

 

哈哈~

 

上一篇:標題要打甚麼壓?

下一篇: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