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0:24:52Ming Tzu ^^ #

管理學

 

今天是我最不想面對的一天,

 

因為要發管理學考卷啦!!

 

我無法面對那個爛成績!

 

爛就算了,

 

恐怕還不及格咧!

 

本來預計要八點多起床,

 

結果我把鬧鐘按掉睡到九點!

 

因為我真的很想逃避它!

 

 

 

 

 

 

 

 

 

 

首先是第三節的中文課,

 

發了之前寫的作文,

 

我寫了八十分耶!

 

好開心,

 

但成績要乘零點四!

 

滿分是四十分!

 

接下來又發了一張中文考卷,

 

我才考了三十一分,

 

我的天呀!

 

竟然有一半的分數耶!

 

因為總分是六十分呀!

 

之後要把分數加總起來,

 

我考了六十三分歐!

 

但是還不能確定啦!

 

重點是有及格就好啦!

 

哈哈~

 

到了下午的管理學,

 

看到老師就好緊張歐!

 

因為好怕他發考卷會用丟的捏!

 

哈哈~

 

結果先由四年級的學姐們報告個案,

 

之後才發考卷!

 

等了好久,

 

心跳加數!

 

終於輪到我拿考卷了,

 

二十二分加二,

 

我只有二十四分啦!

 

好難過!!

 

我很認真的在看書,

 

結果得到的卻是這個!

 

唉~

 

也許是自己不夠努力吧!

 

但是老師講了一句話,

 

我覺得好傷歐!

 

老師說:

 

『 有讀書的人成績就很高,沒讀書的人成績就很低! 』

 

真的傷到我了!

 

 

 

 

 

 

 

 

 

 

 

 

 

 

 

 

 

 

 

 

 

我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我要拼!!

 

哈哈~

2009-11-05 23:08:13

加油~
you can do it .

版主回應
謝謝!

你也要加油歐!

哈哈~
2009-11-05 23: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