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16:21ATARU

警察打人?!

前幾天有個新聞,是說沙崙派出所的女性副主管在去交涉加油站的贈品過程中,跟加油站的人員發生糾紛。不過,兩方都說對方口出穢言,而且在該女主管招來員警處理的時候,就有人說警察烙人來,這讓我覺得好好笑喔!

以前我們只有打架的時候,才說烙人來!我沒想過還有人烙警察來?!而且現在監視器那麼多,難道不怕錄影帶嘛?!基本上,現在我比較傾向相信該女性主管,是因為她出示的加油點券很明顯地沒有過期,而這正是加油站員工拒絕兌換點券的理由。當然,因為加油站換了老闆,他不想承接之前經營團隊所承諾的優惠,是國內商人的基本心態,但是這點卻是很難讓消費者接受。

當然,這則新聞是警察應該沒有理虧,而且該名女主管找警察來排解糾紛,也是很正確的作法,是值得我們鼓勵。但是我依然覺得,警察的形象之所以會不好,是因為警察自己搞爛了!你在最近在台北縣找到一堆百家樂賭場,坦白說,我覺得跟藍綠執政沒有關係,但也證明藍綠都沒搞好!而且現在都可以搞公益彩券,幹嘛不就公開呢?!國人最喜歡玩那種違法的,因為才有刺激感!阿扁帶頭禁娼,結果馬永成自己依然去喝花酒,當然現在是沒有他宿娼的證明,但是誰知道有沒有?天子門生自己就好此道,幹嘛?!就是可以耍特權啊!
警察不知道管區裡面有這種違規行業?!都是騙人的!為甚麼?他們自己包庇啊!這樣才有油水啊!而且一堆問題從來都沒有真正解決,你認為警察還有甚麼形象?!所以啦,警察自己還是自己努力,好好地爭取回我小時候看見警察杯杯的那種尊敬吧!要不然,現在大家都說警察,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