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14:29ATARU

如此第一家庭

最近傳聞總統跟總統夫人考慮用離婚來挽救總統的個人聲望!我是不知道這是哪位幕僚出的爛點子還是總統伉儷已經昏了頭!台灣多少對夫妻為了避免做生意的時候,賠錢被告到掉褲子,都是辦理假離婚,來逃避一些法律上的問題。看起來,總統伉儷真的是平民化到可以,想的招數跟一般老百姓如出一轍!

不過,我真的覺得,如果以為離婚就可以挽救,那真的是把問題想得太單純!人家搞不好會以為你們倆想要離婚是準備脫產咧!而且離婚之後,如果夫人想去國外,那也可能會被說成是準備攜產潛逃國外!?大家肯定都是以負面論定來看待這些事情啦!

我個人給予總統伉儷的建議,是以不變應萬變!如果兩位真的覺得我什麼事情都沒有作,那就要學學李聚寶先生的態度,靜待最壞的時機過去,等待黎明的到來。但是如果事實上你們兩位真的有做了些甚麼?!日後如果能有證據證明的時候,也就坦然面對,反正應該是不會像韓國那樣判到死刑啦!我個人猜測,頂多是繳回不當所得,緩個刑也就夠了!我們應該是
會比韓國人要厚道一些!?

此外,最近很多人都在批評總統猛打悲情牌,力圖挽救現況。不過我個人卻覺得,悲情牌正是讓國內混亂、國人不守法的最大元兇。你看那些攤販,每個人都在違法賺錢,很多人就會覺得他們就是很可憐,才會來當攤販。一則是去光顧、二則就是警察來執法的時候,還會有人在旁邊幫腔說不要這樣開罰單啦、你們太狠了啦等等的言語。坦白說,這些攤販是比賊還要壞的人耶!他們盜用國家財產來發自己個人的財產,這不就跟國民黨昔年的行為一模一樣?!只是規模的大小而已!所以,我個人建議總統不要再這樣作壞榜樣了!陳幸妤自己去生產有甚麼好可憐的?!還有未成年少女自己跑去墮胎的咧!

小安安問說爸爸什麼時候回來修電腦?!我兒子天天問,那都很正常啊!因為不騙他電腦壞掉, 3歲的他就不肯離開電腦啊!你老婆瘦到剩下26公斤,是誰造成的?!而且原本據說是29公斤,那也沒有差多少吧?!又不是剩下19公斤!而且最近才有個小孩,被媽媽餓到只有十公斤死翹翹,夫人還沒破紀錄啦!那個小孩是被虐待,只喝牛奶,你老婆是想吃啥肯定都會有,只是看她爽不爽吃。自己不爽吃,然後瘦下來,我覺得那叫做減肥,不叫做可憐!總統,你家一點都不可憐,別老裝作很可憐!要不然你把總統讓出來,肯定很多人搶著作!

在那麼多比你可憐的國民面前裝可憐,你這樣的作法就是標準的禮義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