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4:49:04*DreaM°.

五天5夜.








总结,
6-4晚,穿裙子被说像小孩.
剪头发好失败.

6-5.无聊,在家呆了好久.

6-6.接CN..开始发觉多美丽的东西不好吃.
晚上某人一去不复返.

6-7.一直等一直等.
终于等到了,三言两语,便什么也没了.
淡了.什么是新鲜感?

6-8.端午节.~吃棕子.首次吃鲍鱼.感觉..?
破天荒做作业,两张半的试卷.
做不完的还很多,怀疑老师疯了.
发觉自己胖了好多.却再也节制不了.
我有强迫症?
跟CN上街..随拍.哈哈,你很有艺术感.我也有嘛~
希望一直都可以跟你这么好.
买了红绳,辟邪!



6-9.今天,.喝早茶.
发觉自己脾气很火爆..妈妈的遗传吗?
哈哈哈.~
我决定放弃了.
开花不结果的树.趁早砍掉吧.
放弃放弃,~
不要让它淡到无味才后悔.
后悔自己做过这么愚蠢的事~
不想上学.我承认我是厌学了.
做业肯定赶不完.我没心机.
没心机..什么也没心机,世界这般沉默.
沉默千年.















6月不是好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