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1:33:57*DreaM°.

4-20



























淩晨了,
还没睡,我好像变成了夜孩子了,
我想也是时候睡了,写完这篇之后.





















上星期沒有寫.
这星期好不愉快.
不愉快的事情一大堆.
我不想不想不想这样,
好心情维持的时间真短,.
亲爱的,不要像我这样,你要开心很久!
你的好心情要维持很久,
要开心的笑.
今天见你笑了,虽然也不是什么大特别的是,
可是我突然好喜歡你的笑.
以后要笑,好不?
我也要,我们一齐笑.
灿烂地笑.`,
就算我不笑,你也要笑~
呵,好啦.


























下星期的考试,
说担心麽?其实也不知道算不算,
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其实没开始我就输了.
算了,尽力就好.















下星期的心情?
不去想了.
有预感也是差不多,
算了算了.
一星期5天在那里,有1天是开心的就好了.

































好了,累了,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