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04:25:22老闆

緣 道


自從去年陸續寫了幾篇緣道觀音廟遊記後

週遭有許多朋友都慕名前去一遊

也有人是特別去攝影的.......

最近國外友人來訪,因為早先看過小舖介紹緣道的文章

所以特別讓我帶著他們上山一遊.

朋友說"緣道"很紅

才到台灣,看到電視裡都在報導"緣道"

仔細看完新聞,才發現是"出事"了!

我跟朋友們說別太在意,台灣有些媒體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一早先處理了公事後就到飯店接朋友出發

趁平日人少,才能感受山中的安祥之氣~

這幾天天氣不太穩定,市區時晴時雨

沒想到在山上氣候卻出奇的好,雖然有時風大了點

老天很給面子,在這先謝了!ㄏ~


朋友們對這兒的建築及觀音雕像很有興趣

相機快門沒停過

他們說這是幾天來拍的最多的景點了!


其中一位外國友人想抽籤,看看運勢如何?

緣道觀音廟的籤與一般廟宇不同,需好幾道手續

其實想讓朋友別抽,萬一抽的不好,我不知該如何解釋

在我一旁"指導"下,很順利的抽好了籤

戰戰兢兢的在籤櫃中尋到了籤

好家在,居然還是個上上籤

真是皆大歡喜啊!哈哈~


這次我也拍了不少相片,回家整理後

發現許多鏡頭拍的比我想像來的好,大都蠻有意境的,真開心!

像是這幅"臥蓮觀音"吧!

彷彿是說,管你吵的天翻地覆,干卿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