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51:20芷♥

有時候就是覺得人老了

這幾個禮拜是孩子們回來面試的日子

看到他們就會不知不覺的要想當年

 

然後就覺得自己好老

 

沛沛你會上成大的,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肯定嗎

因為我們成大註定要贏清大的啊XD

 

禮拜六華東第一屆(其實我不是)的台南小聚在首爾塔

吃韓國料理每次都會讓我很開心

見到了四年沒見的麵包是一大驚喜

好開心喔沒想到你也在台南耶

 

彥妤說的一件事讓我感同身受

華東人聚在一起不怕沒話聊

頻率就是會一樣,我講的爛梗大家都會很買帳

交換華東的小八卦讓我極度愉悅

感覺上好像才剛離開學校不久

怎麼會這麼想念呢

感覺上那些輕狂的日子

已經是好遠好遠的回憶了呢

說好下次要去歸仁找金成學長玩耍XD

 

 

趁著尹平來成大面試

(快上我們就贏清大了!)

思佳也來成大『見習大學生活』(最近名目特別多)

AJ 好飽,賞金獵人EX檔案會讓人很有感觸

大學生就是吃喝玩樂睡覺以及悠閒的打混

阿該可以把這些事情都寫在週記上吧XD

 

大學生的特質還表現在...

 

麻將大賽上...

 

比賽超有梗的而且我還不知道玠瑋這麼會打麻將

Forever one耶你(我講起來更奇怪)

意外的收穫是託我大四學姊的福房子找到了

畢業家聚一定要送個大禮給她

有房子而且我很喜歡好開心

 

偶然在誠品遇到阿霈新專輯發表

 

『親愛的主唱大人』好好聽好可愛 

影片在此(我一直手震耶=  =)

 

 

晚上跟飛帆學長去自由空間跟野草莓開會

我很久沒碰學生運動了

當然我這次大概也不會一頭熱就撞進去

之前的經驗太慘重 我也還沒有摸清楚自己的方向

就是傻傻的難怪一直讓別人擔心

 

我不想給自己設定太多包袱導致太多的壓力

就當是來觀摩 是來學習的吧

會得到什麼東西我也還在期待著

就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有什麼

所以才更期待

 

學長謝謝,而且你真的好強XD

坐你旁邊開會一直又被光芒射到的感覺

很開心可以跟你一起共事,我會照顧好自己的別擔心

堅強茁壯得跟牛一樣勒我(?!)

 

 

是不是太久沒動腦思考了 感覺整個腦子生鏽

還有怎麼每個人都覺得我是工作狂啊 

我給你們的印象是有多差

那...我會不會嫁不出去啊(有人又要翻白眼了

為了平衡一下,我要去看傑佛瑞‧迪佛的新書以為調劑

其實我真的很混大家不要誤會了

害我壓力好大好像我應該真的得要認真一點才對

(不是本來就要認真嗎?

 

馬麻書我收到了感謝

我很愛你你知道的

 

 

結束,愉快的休閒時間。

 

 

 

最近腦海中最常冒出的是口是心非的副歌

而且有時候是蔡易均版本的歌聲都會嚇死我

一定是瘋狂夜唱的後遺症XD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雨生 R.I.P

 

如果還算學姊 2010-04-18 20:58:32

吼~~
好想跟你們聚餐
虧我那天是聽說政治系有跟我們一組比賽
我才去看的
結果沒看到學妹的"英姿"
真是太可惜囉
什麼時候可以看你打球阿

版主回應
拜託是誰每次約都沒空的吼

英姿?你等一百年都等不到啦

來看大政盃阿
2010-04-20 20:32:52
你愛人栩亞俊 2010-04-17 13:44:03

jeffrey很會打麻將!?!?!?!?!?!?!

他以前跟我們打都新手耶= =
還會被笑那種

版主回應
你們到底是多會打阿?

話說他在打麻將的時候我還要在後面很認真的算牌耶

他這樣叫新手

那我去死好了
2010-04-20 20:32:07
沛沛 2010-04-16 23:47:02

天啊我頭髮也太短==

這必須再次強調成大有拿到五年五百億這件事情哈哈哈
快祈禱禮拜一放榜吧哈哈哈

話說這屆再興有十二個清大正取耶(還有被忽略的四個交大正取)
好像不太妙

版主回應
來成大阿

你一定會上的啦

不要去清大那種在山裡的學校

我們在市‧中‧心耶
2010-04-20 2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