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2:33:38戀自己

時時刻刻

變態 神經病 甚至是英雄 天才...都是有某種偏執與精神有問題 當然 這樣的解釋不一定是好壞之分 只是無奈的針對這個現實平凡又實際的世界

時時刻刻 的妮可基嫚就是如此 生活秩序凌亂 猛抽菸 精神狀態不好...她的老公 被她操弄來去 我不敢說我是她老公 但是 真的覺得 愛是一個瘋子 甚至愛上一個可能是因為自己眼瞎而愛上的有才氣的瘋子...那種痛苦 難以自拔

似乎 平常人愛瘋子 瘋子也需要平常人的照護 不僅讓我想起ERICA 還有我跟她...

瘋子都會說 那是我的人生...但是 殊不知對方的人生被他扯的多破碎...為了她 配合的多辛酸 當然 妳跟瘋子說 你愛她 為了她...她也只會回妳說 妳不愛她 妳只愛你自己....為了她 她也會反駁說 妳是為了你自己...

夠了真是夠了 我簡直就像劇中被精神病患洗腦...在一步步完全掌控的空洞人

就像查理跟他女朋友說開PARTY只是他女朋友想開...就是過的這樣膚淺...PARTY過了仍是空洞 何必舉辦...沒錯 就是這樣的言論 騙了多少人 多少瘋子告訴你自己這個世界沒有什麻大不了了 是沒錯 甚至我自己也會這樣懷疑 但是 畢竟 人活再的事這個世界 一切沒什麻大不了 就真的什麻都大不了了...最後 只有死路一調 因為 真的沒什麻特別的生活可以生命了...

不過還好 妳還有妳的一生信仰 我呢?被你洗腦後的我 又是如果真的面對真的什麻都是沒什麻大不了的生活?!

難道 我的人生只剩死路一條...掙扎 痛苦...謝謝上天賜給我妳這個瘋子

這次我瘋不了 人生就是我的...瘋了............................希望別瘋

記得還有愛我的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