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46:15餅兒

10/29 

噢 睡好久的感覺真好 恍如隔世 

我還找不到有什麼東西能比冬天的棉被還令人放不開

喔噢 有人唱說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騙人
聽說〔仟玫〕今天終於在卡拉卡拉榜被播出來了

我好懶 等一下在去看錄下來的好了

太久了 已經沒了那時的興致了

哈哈 進入演藝圈畢竟不容易

大紅人的路漫長著呢



〔文慈〕的訂做禮今天就做好了耶

喝酒醉沒睡飽說話很飄渺的相館老闆手腳還真快

〔泊告王容〕說還不賴 感覺不像是差勁的東西

她說 馬克杯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醜

鍊錶上還有騙人的2500小標價

抱枕忘了問有沒有軟軟的

不過她有說桌曆老闆有自己用奇妙的排版就是了

喔噢 我說〔文慈〕啊

請別怪我們太糟糕 只是想讓你感覺更酷炫而已

是真的 我又透明了

大家還真是一點都不掩飾呢!



今天好冷 偏偏我是個不合時宜的奇怪人兒

沒穿外套也不帶雨傘 真的會冷

噢 winter

你可以和我再有默契一點



我說 球賽這回事還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男孩們 你們真的都不錯 只是沒真正發揮出來罷了

你們一個個都是我認定過後的mvp

最棒了 你們

好想說些會讓你們覺得貼心的話

可是我真不會表達 

然後 就這樣沉默了

不說話 會不會才是讓你們了解的真正途徑

情意乎辭 詞不達意



你有在等我的安慰嗎

不懂 也沒辦法猜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陳綺貞的歌聲真飄 和倉木麻衣一樣讓我愛

阿信的愛情36計太哭天喊地




昨天真的上場打了球賽 下半場

出手了一次 還好有碰到框 哈哈

我有在努力啦 大家別苛責我

雖然我是真的不想跑啊跑啊跑的 好累呢!

從上場到最後都一直在偷懶 

還不斷想對場外的人們做表情求援助

哈 應該不會有以後了吧

三年級 〔益謙〕說是最後一個夏天

噢 last summer




boys,don’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