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7:47:59餅兒

complected

噢 思緒枯竭的感覺真令人不舒服

我的腦筋裝不下太多太多的東西

也只能放它慢慢地死去麻痺

噢 令我飄起來的蘇打綠也會讓我down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大娘的看不出來17歲生日 yesterday

我是真的情溢乎辭 生日快樂

數來寶終究讓我尷尬了 和想像的完全兩個樣

噢 國文老師讓我傷心 我並不是想考試的

然後我的腦袋又跑到了奇怪的頻道

噢 灰色地帶

總之 希望你好


嘉義農場兩天一夜之旅 媽媽難得出遠門

陪她收拾行李的深夜對話 我差點哭出來了

這是和弟弟獨處的週休二日

四層樓高的房子顯得太空洞

我想念它飽和的時候

我不想離開這個家 就算很久以後

爸爸和哥哥 我真的想念你們
 

又去夜市了

姓名貼紙攤讓我很驚艷

然後 好 你是個車神又槍神又飛標神射手

可是下次記得戴安全帽給我

我好害怕 一路上


好朋友的定義 熟與不熟的分界線

我開始不懂了

複雜的東西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