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9:33:53餅兒

writing

星期天 

昨天睡太久吧 噢 我好早起


早上的思緒會比較清楚嗎 我不知道

我想找個我最容易寫作的時間

就是國文老師說的什麼﹝寫作的頻率﹞

噢 我一直對不到頻

到底在哪裡阿
大學指定考科

作文佔了國文成績中的將近四十個百分比

唸那麼多其他沒用的廢話幹嘛

噢 上次模考48分的人也沒資格說大話

只是 

媽的 作文到底要怎樣才能寫好我真的不懂

我總是用我喜歡的口吻來寫

是很平淡的口語化

可是我的國文老師說要寫有懸疑效果的小說式寫法才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我總是花很多時間找我喜歡的題材

是很平凡的不平凡

可是我的國文王老師說題材要越新穎越不一樣越好

在被他影響之後

我們班的作文內容就很曲折離奇了

上次的﹝哭泣﹞

我寫的是雙胞胎姊妹的生離死別

〔泊告王容〕寫的是未婚生子小媽媽丟棄的辛酸

〔文慈〕寫一個少女被富家少爺強暴之後投訴無門又受到眾人議論的傷痛

〔阿峻〕寫的是連體嬰其中一個犧牲自己生命來換取另一個的未來

〔小恐龍〕還寫什麼靈魂出竅死而復生的奇妙故事

不過還是〔馬兒˙ 蕭〕的好

計程車司機的辛酸 天空哭泣的時後卻是最令他開心的一刻

贏得滿堂彩 恭喜


總之

大家的題材都很奇妙

然後我還是不喜歡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