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1:02:40魚干阿姨

一閃一閃亮晶晶

植樹節那天是倩升格人妻後的第一個生日
白色情人節這天找了她一起吃飯
礙於她老公在場 不能說些女人間的悄悄話
唉~沒想到變成她們倆口子聯合起來拷問我 洗腦我
說不定是因為話題太沉重 讓我胃口盡失 食不下嚥?
 
垂涎某家童話般外觀餐廳的美色許久 即使評語貴又不好吃 我還是拉著她倆進去
剛好現在有優惠活動 我們點了三人套餐
刀叉用包裝紙以細繩綁著 看起來很有日本小物層層包裝的感覺

餐前送了氣泡水 挺漂亮的 不過我是嚐不出哪裡特別啦

倩的附餐是現打的番茄檸檬蜜 被說很像嘔吐物
 還有我們的小菜 鮭魚蟹肉配凱撒醬 無所謂好不好吃 就是炸物

倩的主餐是番茄鍋 料是滿多的 但$330一鍋似乎不太值得

倩老公的燉飯 被他嫌是沒有料的炒飯

我的蝦醬海鮮麵乍看還不賴 可是麵條不Q 醬汁無味 而且還冷掉
配料又少的可憐 只有貝類動物的殼充場面

愛吃甜食的我 連提拉米蘇也沒吃完

我想倩老公的焦糖地瓜奶酪應該也不怎麼樣吧~

而且那杯喝了三口的番茄檸檬蜜久置一段時間後 居然搞分裂 更詭異了...

不優 真的應證了傳言並非空穴來風阿!!
三人套餐價值NTD1527 扣掉從網路下載的9折優惠券 嘖~不優的餐連價格也不可愛 > <
 
帳單攻防戰讓我壓根忘了要把誘惑人的童話城堡門面拍照留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踏進這家餐廳
倩兒 對不起啦!! 下次換我請你去吃好吃的 它還有別家分店喔...
 
<2009.3.15>